遭登報宣傳「核四不同意」 侯友宜怒批:公投需要玩成這樣子嗎?

工藤新衣 2021-12-17 12:22:0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865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對公投表態,引發熱議,今天有民眾於中國時報刊登半版廣告,引述侯友宜說過「如果沒有辦法去處理核安,沒有能力去處理核廢料,我們就沒有辦法去談核電」,廣告並宣傳在重啟核四案上投下不同意票。對此,侯友宜上午訪視新北市選委會,受訪時動怒回應,「移花接木、混淆視聽,公投需要玩成這樣子嗎?真不可取。」


侯友宜今天除於臉書上貼文呼籲大家公投投票外,上午也視察新北市選舉委員會並指示做好選務工作。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新北市公投投票人數有342萬7000多人,要設2625個投票所,都是全國最多的地方,所以選務工作一定要做到中立及公正、公平,最重要的是要把防疫安全做到位。

他也再度呼籲市民朋友們,勇於民主自決,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鼓勵大家出來投票,做自己」。至於是否擔心會被黨內處置,他表示,「我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其他的我都尊重。」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投案明天投票,中國國民黨今天將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活動,除馬拉松式宣講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帶領黨務主管、立法委員夜宿現場。但依據新北市政府昨晚所公布的市長17日公開行程中,侯友宜今天上午訪視新北市選舉委員會、隨後參加國際青年專案設計與實作論壇,下午與晚間沒有公開行程,也未列入「民主守夜」的行程。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已有行程。

來源:yahoo新聞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