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貓貓的毛髮乾燥不健康,怎麼辦?!

JingleTsou 發表於 2021-12-17 15:36:4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9387

讓家裡狗狗貓貓毛髮亮麗的重點:
給予足夠的營養:選擇有毛孩營養所需的成分以外,還需要有足夠的蛋白質,例如:乾燥純肉等。
補充鮮食:切記不能因方便就只給毛孩吃罐頭跟飼料,偶爾可以到市場或超市買一些鮮肉,加入新鮮的肉食可以給予許多毛孩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喔!
補充微量元素:海藻及蔬菜的補充能夠給予毛孩日常所需的微量元素。
攝取脂肪:脂肪是必要的營養素, 是維繫毛孩各種健康的關鍵角色。
曬太陽:足量的運動跟每天曬太陽有助長出健康的毛髮。


吃對營養很重要:
雞胸肉:雞胸肉有高蛋白 低熱量。充足的蛋白質能夠保障狗狗毛髮的生長質量,讓毛髮生長更快、也更結實。對於長毛狗來說,蛋白質充足就不容易產生斷毛的情形。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特別是對於過胖的的狗狗來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
鮭魚:鮭魚營養豐富,含有狗狗健康所必需且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D,不僅美毛、補鈣效果好,還富含蛋白質,能幫助鎖住狗狗毛髮里的水份。
熟雞蛋:雞蛋是最常見的食物之一,雞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有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
藍藻:藍藻粉具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可稱做是「超級食物」。比方說:貴賓狗因營養不足而鼻頭褪色,吃藍藻的話可以減少褪色的情況,幫助毛髮恢復色澤,還能防止毛髮乾燥脫落,促進新毛髮的生長。
胡蘿蔔跟白菜:胡蘿蔔中含有維生素A,對於維持毛髮光澤質地很重要,也就是我們說的發毛效果。胡蘿蔔是脂溶性營養蔬菜,直接水煮的話不易毛孩吸收消化,建議絞碎後油炒一遍,再煮熟餵食。

更多重點整理這邊看>https://reurl.cc/RbxLEe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oking 發表於 2021-12-17 22:48
謝謝分享!!! 我們家的超愛吃鮭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