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里水溝又臭又髒還有「紫色污泥」 議員曝超噁實況

工藤新衣 2021-12-21 11:46:0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740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接獲民眾陳情,反映大寮里的水溝充滿垃圾和油污,地下還有紫色的污泥,且充斥著臭味,她隨即安排會勘,並連絡相關單位幫忙清理,未來將要求市府輔導週邊商家再搭配污水管線的設置。而水溝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直呼「真糟糕」。

邱于軒昨(20)日在臉書貼出大寮里水溝的「慘況」,除連絡環保局到場處理外,也聯絡農水署拜託幫忙清理。她說,其實大寮里很多灌溉溝渠在非灌溉期,因為農水署沒有放水,都有這樣的問題,畢竟大寮路上許多小吃商家可能沒有增設油水分離的設備,污水管線建置也不完善,才會造成湯湯水水排入灌溉溝渠,造成溝內充滿油污。



邱于軒表示,未來會要求市府輔導週邊商家再搭配污水管線的設置,畢竟沒有釜底抽薪解決污水排放問題,再多的清淤都解決不了問題。

此外,邱于軒也現場會同住戶於該排溝察查,底泥表面有一層淡紫色沉澱物,經往上、下游巡查,約有50公尺左右,經現場檢驗水質PH值為7.47、水溫為22.6度、導電度為784;另送一組水樣與底泥檢測。另巡查周邊沿線,均未發現有異常排放情事,惟水溝內髒亂垃圾,將轉請清潔隊清疏測溝。

來源:yahoo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