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萊豬「關鍵20萬票」南票北送 趙少康:高雄人逼全台吃萊豬!

工藤新衣 2021-12-21 12:12:28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0950


四大公投18日落幕,台灣各縣市同意與不同意比例成為熱議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日在節目上表示,在反萊豬議題上,全國同意和不同意差20萬票,高雄一個地方就贏20萬票,某個程度而言,高雄一個地方決定全台灣人吃萊豬。

趙少康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上,分析各縣市同意與不同意的狀況,趙少康表示公投綁大選那年,投票率也才54%,單純公投,投票率應該會更低,並表示自己猜測此次公投投票率,就是「落在40%」左右,若兩黨競爭激烈、一邊大約20%左右,公投就不會過了,結果也確實如此。


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自己原本預測公投可能不會通過門檻,但最後四項公投票數皆是不同意大於同意,讓自己相當意外。

前立委郭正亮則表示,這一場公投不同意獲勝,民進黨依靠4大縣市:屏東、台南、嘉義 、高雄,讓整個公投戰況翻轉。

趙少康則表示,所以南部完全不看公投內容,只看政黨立場,「不用看什麼高雄、台南、屏東,高雄一個地方就夠了!」他指出,全國吃萊豬跟不吃萊豬的差20萬票(同意票39萬7990;不同意票58萬8302),高雄不同意票20萬,台南不同意16萬票,即使不算台南,假如其他地方打平,光高雄一個地方就差20萬票,從某個角度,「高雄人就逼得全台灣人都得吃萊豬啦!」

來源:風傳媒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inman 發表於 2021-12-21 16:29
那就萊豬南送
全都給高雄好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