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鄰居抱怨「你女兒都不開窗」她抖更誇張內幕:變態

工藤新衣 2021-12-21 16:08:53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5125


一名女網友在網上抱怨隔壁的男鄰居常坐在陽台上,想偷窺她在幹什麼,但因為窗戶沒開看不到,還跑去跟女網友的媽媽抱怨,「為什麼你女兒都不開窗,不通風」,噁心又白目的行徑讓女網友傻眼。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2公社」揭露隔壁鄰居的噁心行徑,她表示,這名年長的男鄰居時常坐在陽台偷窺對面住戶在幹什麼,因為原PO平時都沒開窗戶,鄰居還因此跑去跟原PO媽媽抱怨「為什麼你女兒的窗戶都不打開?不通風,會發霉!」,接著還繼續靠北,「下雨天為什麼不把拖把收進去?拖把在那淋雨,我看了很阿雜」。

原PO說,聽了媽媽轉述男鄰居的話覺得超噁心、變態,「關你什麼事啊,偷窺狂」,更扯的是隔壁男大生也被這名鄰居老頭念,曬在陽台的內褲都破掉,為什麼不買新的,且半夜還會坐在陽台觀察其他住戶,一直都在偷窺,讓大家不堪其擾。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炸鍋,網友紛紛留言:「很變態」、「拖把擋住他視線了」、「下次就買個假人頭跟雨衣半夜吊著嚇死他」、「好扯,偷窺還說的光明正大」、「想看妳換衣服想很久了」、「那個隔壁老頭無法偷窺暴怒了」,但也有人說「老人家沒事在家就是到處看」。

來源:中時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mallka 發表於 2022-2-13 02:25
他到底想要幹麼?
讓大家開窗好方便他偷窺嗎?
不就和中國抗議國外保護技術一樣 … 因為偷不到 XD
702100101 發表於 2022-2-18 03:20
為什麼要開窗給你看阿,很傻眼....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2-2-22 17:49
到底想要幹麼?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