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牌衛生紙!婦半年偷3次 拎4袋摔車照偷不誤

工藤新衣 2021-12-21 16:28:42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102


這牌的衛生紙真的那麼好用嗎?可以讓人一偷再偷,高雄市一名許姓婦人今(2021)年3月至9月間,3度到楠梓區一家百貨竊取衛生紙,其中一次因為她太貪心,連拿4袋放機車,結果重心不穩摔車,過了一個禮拜又來偷,由於先前失竊物品價格不高,店家不想追究,但連偷3次店家也真的受夠了,憤而報警。


許婦半年偷3次衛生紙,店家忍無可忍報警。(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73歲許姓婦人於今年3月25日,行經後昌路一家日用品百貨商場,由於衛生紙擺放在騎樓,婦人徒手拿走架上2袋衛生紙,沒有結帳就騎車離去,直到店員清點貨架商品時才發現遭竊,不過因失竊物品價格不高,店家沒有報案。

沒想到過了半年,9月21日上午,許姓婦人又再度來到這家店,這一次拿更多,順手拎走4袋同一牌的衛生紙,當她放在機車腳踏板上,要騎車離開時,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摔倒,驚動店員上前關心,發現她沒有結帳就偷走衛生紙,讓這次竊取失敗。


許婦偷走4袋衛生紙放機車,結果重心不穩摔車。(圖/警方提供)


楠梓分局加昌所所長何佳龍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然而,許婦不死心,隔了一個禮拜,9月28日下午第三度來到這家百貨商場,她記取上次摔車經驗,這次不騎車,改徒步行走方式行竊,一樣拎了4袋同品牌的衛生紙離去。這下店家終於忍無可忍,憤而報警。事後警方將許婦查緝到案,她坦承犯案,且衛生紙已全數用完,訊後依3個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來源:TVBS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21 23:34
所以會偷通西的大部分都是慣犯吧~實在不甘當初心軟原諒他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