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土耳其總統的救援計畫並未解決根本問題

外匯天眼 發表於 2021-12-22 18:20:3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084
ART637757704844710774_608536.PNG
  在土耳其總統塔伊普-埃爾多安(Tayyip Erdogan)宣佈一項支持里拉的計畫後,里拉經歷了劇烈的震盪,並從歷史最低點迅速反彈。

土耳其里拉!

  埃爾多安在講話中概述了保證里拉儲蓄的步驟,稱如果里拉相對於其他貨幣的價值低於銀行規定的利率,政府將進行干預以彌補里拉存款的損失。雖然該總統計畫的細節還有待觀察,但不少分析家們對此持懷疑態度。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稱,最近的趨勢顯然非常重要,但值得注意的是,里拉只是在過去兩周內收復了失去的價值,但是今年迄今為止的貶值率仍然很大。這些措施似乎並不能解決導致高通脹和貨幣貶值的根本問題。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