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膳隆重推出「一尾特選鰻重」 「整尾鰻魚三吃」炭香傳遞道地名古屋味

ChenHiyori 發表於 2021-12-24 17:38: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472
台中最好吃的鰻魚飯一膳近日隆重推出「一尾特選鰻重」套餐,只要728元就能品嘗整尾鰻魚美味。「一尾特選鰻重」套餐在24種鰻魚中,特別挑選外銷日本等級的白腹鰻以龍眼木、紅木、相思木三種木炭共爐來料理,無刺鬆軟的鰻魚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炭香及鰻魚細緻油脂香味,在台灣鰻魚店中相當有市場辨別能見度。

「一尾特選鰻重」每日限量供應10份,皆在當日銷售一空,而因反應熱烈,一膳也決定在假日多增加10份,將份數調整為每日限量20份。一尾特選鰻重可以任選白燒或蒲燒兩種料理方式,本次特別選了白燒料理,以椒鹽及一膳特製鰻魚酒帶出鰻魚原本鮮甜滋味。

上頭一整尾的炸鰻魚骨相當酥脆,口感十足,鰻魚量更是給得十分大方。而鰻魚頭和鰻魚肝就放在一旁的湯品當中,頭跟肝讓湯的鹹味跟甜味又再提升了一個層次,將整條鰻魚料理到了極致。

一份「一尾特選鰻重」套餐之中,還能體驗道地的名古屋鰻魚三吃。第一吃是直接品嘗原汁原味鰻魚飯,第二吃是和著蔥花、山葵一同品嘗,第二吃則是將鰻魚飯淋上現磨芝麻,以及熬煮六到八小時的昆布高湯,以茶泡飯的方式呈現。每一種吃法都獨具風味,且吃法的變換又賦予了鰻魚飯的多種變化,怎麼吃都不會膩。

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tid=2&id=724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27 21:44
道地的鰻魚料理是很美味的啊~已經好久都沒嘗過了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