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診所到大醫院 童綜合醫院守護中部海線居民健康50年 

ChenHiyori 2021-12-24 17:46:43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3673
童綜合醫院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1971年創建至今已滿50年。自童瑞欽醫師創院後不斷努力,由一家小診所發展成現今具國際規模的教學研究及醫療翹楚之醫院,一路走來秉持著誠懇謙卑、感動服務、品質為先、創新卓越的精神,不斷精進醫療技術與引進最高端的醫療設備,提供市民優質的醫療照護品質。

除了在醫療照護上的成就,該院也榮獲WHO全球典範醫院獎,不只看病,更是提供健康生活、塑造人性化空間與服務的健康促進醫院,致力於節能減碳、綠色採購,持續對防制空污做出貢獻。



疫情期間,童綜合醫院配合中央與市政府支援社區快篩站、台中機場、離岸風電專案及加工出口區中港分處設置篩檢專區及多場疫苗施打站,成為社區民眾最信賴的醫療夥伴。



此外,在台中市擔任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提供海線地區居民急重症的醫療資源,也致力提升相關醫療照護品質,並深入梨山偏遠地區,提供整合式健康篩檢服務,讓偏遠地區居民能遠離病痛威脅。



因為自己是海線人,童瑞欽從小就深知海線居民生活的辛苦,不管是討海或是種田,通通要看天吃飯,根本就沒有餘錢可以看病,因此他降低醫療費用,對無力支付的患者一律記賬,並取消收取住院保證金。這種種的作為都是因為童瑞欽對醫師的使命有深深的認同。

當初他之所以返鄉開業,就是希望能讓家鄉海線的居民,也能和都會城市一樣享有充分醫療服務,生命與健康都能獲得最佳的保障。如今經過五十年的努力,童綜合醫院已經成為中部海線居民健康最有力的守護者。

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tid=4&id=722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24 22:47
真是令人懷念的醫院啊~小時候常常路過呢~希望可以繼續救治病患
afternoontea 發表於 2021-12-25 18:36
善心善人 一定有好報der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