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假期新選擇 『台中最美的防疫旅館』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ChenHiyori 發表於 2021-12-28 17:51:0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3028
一向追求創新的芭蕾城市渡假旅店,今年再度接受挑戰,投身防疫旅館之列,成為台中第一家以VILLA規模加入的旅店。芭蕾延續既往[獨特]、[稀有]、[又沒有]的三大特色,打造台中最美的防疫旅館。

隔離就是要當渡假,芭蕾城市渡假旅店以『一門一世界』的風格聞名全台,房內處處都是建築設計的亮點,不論是經典商務或VILLA房型,室內格局顛覆傳統,12~73坪空間大小可視需求選擇,間間有窗、備有按摩浴缸;VILLA房型「一房一庭園」,戶外露臺設計更能讓旅客享受自然氣息。旅店特別推出{花草澆水任務},完成活動立即擁有好禮。

為讓返國旅客安心,旅店提供零接觸入住及24小時客服,客房備有防疫清潔包、零食包,及ZOD影片隨選系統還有KTV設備、泳池等設施,住宿期間可加購瑜珈墊,讓旅客免出門也能動一動。除了設施、服務,每房均擁有獨立空調,更配置專業消毒設備,以最高規格清潔所有的空間,並將一般居家檢疫隔離者之客房,至少靜置3小時的標準提高至24小時,全面加強防護。

即日起春節回家防疫住房專案,[經典商務房型]每房每晚4,000元起;[VILLA房型]每房每晚6,600元起,每人入住再贈台中名產太陽餅及全新雙面法蘭絨暖被,為旅客獻上一份一被子的溫暖記憶。

芭蕾城市渡假旅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21號
訂房專線:04-2383-2888。

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id=723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