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競選大新竹市長? 楊文科回應了

tuv3139 發表於 2021-12-29 18:24:45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3906
中時新聞網 丁世傑


民進黨強力推進新竹縣市合併升格,遭外界指責是「英人設市」,新竹市長林智堅27日晚突拋震撼彈,宣布不會參選2022年大新竹市長,但仍會為爭取竹竹併而努力。

而根據《鏡周刊》報導,林智堅在任內宣布市地重劃及區段徵收採公辦,被認為捅到土地開發派蜂窩。連綠營人士都放話「合併後當選的絕對不會是林智堅」,且在活動場合,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籍現任縣長楊文科。

對此,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8)日表示,對於竹竹合併升格的事情都支持,重點是要考慮內容計畫如何,讓人事安定、辦公地點確定,行政業務順利上路,都要時間來討論,而不是倉促行事,否則做壞一件事情會讓原本美意打折扣。大家既然都有心,就必須從長計議。

至於媒體詢問,有綠營人士反對合併,是否與土地開發有關?楊文科表示聞所未聞,如果推動不順利,也不要隨便拿一些理由來解釋,這不厚道。新竹縣任何區段徵收開發都是政府主導,並非私人開發,根本就沒有圖利私人財團的事情,這是子虛烏有的事。

對於有民眾支持他競選大新竹市長一事,楊文科回應,國民黨自有一套提名策略,推舉一位最有實力贏得選舉的人,這不在他能夠回答的範圍,會遵照國民黨提名辦法辦理。

20211228005372.jp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29 22:22
誰來執政都好,只是希望都能為民脂民膏著想就好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uv3139

LV:3 士兵

追蹤
  • 16

    主題

  • 2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