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美食)「大上海生煎包」--- 高麗菜鮮肉生煎包,人氣名攤好吃眾人排!

SJKen 2022-2-15 10:42:32 發表於 店家評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369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年假最後一天,一早上陽明山賞花,下午來到了士林買樂透彩刮刮樂試手氣,當然也順道買些夜市美食回家嚐鮮,傍晚天尚未黑,作過年生意的小吃攤倒是早早就出來搶客,其中就這一家店員個個忙得不可開交,客人則依序在現場排隊耐心等候攤位上專賣的「經典生煎鮮肉包」(NT$15/顆)與「經典生煎高麗菜包」(NT$15/顆),如果想吃「純素生煎菜包」、「獨家麻辣生煎包」、「綿密大甲芋泥包」就得上官網去購買冷凍包(一袋15個)。

當天買了「經典生煎鮮肉包」(NT$15/顆)與「經典生煎高麗菜包」(NT$15/顆)各三顆,一共NT$90,兩個銅板有找,比較特別的店家有告示板特別推薦吃原味就很棒,所以不會主動提供醬料,想要沾醬油膏或辣椒醬的客人,要自行裝袋,這其實是很正確的教育,食材本身就有它原本的味道,店內的看板也特別介紹,高麗菜是選用梨山高山高麗菜,本身的甜度就夠,鮮肉包的肉餡是嚴選上等絞肉與新鮮的蔥,現場就看得到師傅在包,所以看得很清楚,兩者都加入了店家獨門的調味秘方,所以基本上吃原味,就已經很夠味。





當天買了「經典生煎鮮肉包」(NT$15/顆)與「經典生煎高麗菜包」(NT$15/顆)各三顆回家裝盤,有加白芝麻的是鮮肉包,沒有的是高麗菜包,兩種好吃,就算是放入冰箱隔天再用電鍋加熱,吃起來一樣外皮Q內餡軟嫩軟嫩,高麗菜鮮甜很有咬勁,上等豬絞肉與新鮮葱餡,與白芝麻是絕配,入口又香又軟嫩,微鹹的口感恰到好處,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大上海生煎包
地 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99號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一15:00 ~ 23:00
電 話: 0809-008-288
官 網 :大上海生煎包
FB粉絲頁 : 大上海生煎包


[url=https://www.facebook.com/FriedDumplings/?__cft__[0]=AZXrcMc4Fyl6eRSg4iLaab_jvKbFs8YZoCDe46Z6Gtcfn7CGOGnCyrspnnXRPEH7IZisqDV4_YlR42j_-1Eebsl14QKMdV1wufd2xJjpMo9JfnrAOkBUs9DVcl9qHN5qFDk&__tn__=kK-R] [/url]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