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社交網路JunBugg融入奢華與人工智慧,實現非凡的健身效果

PRNEWS 2022-2-15 11:57:13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526
(加州,比佛利山莊)  — 作為健身行業中的 「路易威登」,JunBugg已經擁有上萬名的會員,他們都要求達到卓越的健身效果、同時保持時尚和優雅。
chinese toast celebrataion.jpg


JunBugg是一個頂級豪華的健身社交網路和生活風格品牌,提供獨到的健身解決方案。
JunBugg採用了整合演算法和人工智慧的新一代平臺來增進生活品質。 為了與市場競爭區隔,平臺使用特色的人類體型分類系統,人類體型由內胚型外胚型中胚型組成。

通過社會化參與,具有類似健康情況和體型的成員將一同分享健身解決方案,已獲得更好的健康狀態。 JunBugg的創始人路易士-格林(Louis Green)說:這也是讓人類進步的概念-- 向已經達成了你人生目標的人學習。 這是一種賦予人們進步力量的神奇方式。
chineseFendi.jpg

JunBugg 會員們對早期未診斷出的癥狀進行交流,讓會員們更好地管理罕見疾病,也為注重健康的Z世代和千禧世代消費者,創造了一個新市場;他們渴望擁有更好的體態 ,更高品質的生活方式和地位。 這些肯消費的人們,不認為健康和保健只是一種趨勢,他們希望得到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為了加強精英健身並説明人們實現富足,JunBugg 新增了一項獨家 的面向消費者DNA測試服務,讓會員獲得可用於預防保健和精細化訓練的健康評估報告。 這項服務將為人們帶來更好的健康、體適能財富,並更能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chinese limo.jpg

以最好看的時尚打扮、與最喜愛的奢侈品牌接觸的同時,健康評估報告讓會員能夠保持他們的身體最佳狀態。 報告內容包含可確定的疾病傾向性,以減少健康風險,預防疾病或其他健康問題。 會員也能夠看到他們身體對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飽和脂肪等大量營養素的敏感性。

JunBugg的新一代搜索資料庫中,會員可以定製搜索條件,尋找更符合其基因構成的成員,如: 體型、年齡、性別和種族。 50多個可搜索的屬性,會員可以套用50多種搜尋屬性,進行搜索,獲得個性化的訓練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JunBugg擁有與Netflix和亞馬遜相似的演算法,能識別出成功的健身解決方案模式,並推送到資訊中進行推薦, 以獲得更多精心策劃的健身方式。
欲瞭解更多有關JunBugg提供的健身方案資訊,請至官網 –www.junbugg.net

關於JunBugg -JunBugg是一家健身科技(Fit-Tech 初創公司,是一個優質、豪華的健身社交網路,提供一流的精品健身解決方案。 新一代的演算法和人工智慧技術,能讓會員獲得個人化的健身解決方案,體驗卓越的健身效果,提高生活品質。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RNEWS

LV:1 旅人

追蹤
  • 7

    主題

  • 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