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夜市美食)「開心城地瓜球」 --- 八寶多彩地瓜球,顆顆渾圓好香Q!

SJKen 發表於 2022-2-19 23:13:26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5395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炸地瓜球幾乎所有的夜市裡,都能看得到它的蹤影,除了大小顆跟價錢與口味外,想要與眾不同,就要在外表下功夫,於是這家位於永平路79號前的「開心城地瓜球 」攤位,以五顏六色亮麗多彩的地瓜球一炮而紅,好看好吃個頭又大很吸睛!



年初五(2022/02/05)傍晚搭乘北捷中和新蘆線,從頂溪站1號出口出站,順著永和路一路前行,約莫10分鐘就抵達永和區知名的樂華夜市,當晚先買了三鮮羹外帶,接著又來離它不遠,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79前的「開心城地瓜球」,主打八種顏色的彩色地瓜球,兩家都是人氣名攤,都要乖乖排隊等候,小小攤位上店主一男一女,女生負責手工製作地瓜球與裝袋結帳,男生專心負責炸地瓜球,兩人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乎!



「開心城地瓜球 」攤位上有各種說明,這家的彩色地瓜球,所有的色澤都來自天然食材,不是人工染色,所以可以放心地吃,調味方面可以選原味、梅粉與起司粉,一份12顆(NT$50/份), 可以使用新備加倍券與五倍券,還可以找零,一整個很方便。




紅:紅麴粉 橘:台農66號地瓜 黃:台農57號地瓜 綠:抹茶粉

藍:蝶豆花 紫:台農73號地瓜 粉:新鮮紅龍果 黑:竹炭粉



當晚我買了兩份「開心城地瓜球」,一共NT$100,一包原味,一包加梅粉,回家邊看賞心悅目的彩色地瓜球,每顆都蠻大的,入口香軟Q好咀嚼,原味帶點淡淡甜味,加了梅粉則是鹹甜交錯,刺激味蕾,兩種風味各擅勝場,吃得特別開心!










開心城地瓜球
攤位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79號前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16:30~23:30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