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醫美新發現 客製化鳳凰電波的新一代美學

joe3588 2022-2-25 20:44:29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9197

圖說:南港荃威健康美學診所提醒民眾,鳳凰電波要慎選原廠認證的醫美診所。

記者王睿釩/台北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的肌膚仍不敵歲月的侵襲,紋路、斑點不停找上身…誰說女性只能被年齡打敗,許多愛美女性便選擇「鳳凰電波」療程,keep住當下的自信狀態!

談到鳳凰電波,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肯定是藝人林心如,無論是最早年代「還珠格格」中的紫薇、與年輕大學生談戀愛,台劇「我的男孩」中的羅小菲,到近期討論度不間斷的Netfilx大劇「華燈初上」中的蘿絲媽媽,年紀似乎沒在林心如的臉上留下痕跡。

這是林心如用心保養的效果,也是懂得投資自己的結果,讓她可以在螢光幕前,挑戰所有類型的角色,也是育有一女的她,完美平衡工作及家庭的表現。在林心如身上,我們看到的是女性的自信與美麗。


圖說:黃雍宗醫師希望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美麗的醫美新概念。

年齡對女性的危機

對所有女性來說,年齡可謂是最大的敵人,它會為外表帶來一些改變,而這些改變往往是不自覺的。

黃雍宗醫師根據10多年的從業經驗,將女性可能有的臉部變化,做個簡單的分類,他提到,當女性年過30歲,初老症狀漸漸出現,生活作息、飲食等,都會影響皮膚老化程度;到了40歲,女性開始有「老」的感覺,黑色素沉澱、紋路、臉部肌膚鬆弛、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臉部開始凹陷。

進入50歲的階段,老人斑生成、細紋加深、肌膚鬆弛進階成鬆垮,凹陷情況變得更加明顯;60歲以上的女性,老人斑、紋路顯而易見,也能觀察到臉部脂肪的移位,為臉部帶來些許的不協調感。


圖說:南港荃威健康美學診所吳婉華醫師強調,細心問診才能讓民眾安心變美。

客製化服務讓緊緻度更有感、過程更享受

美肌女神吳婉華醫師表示,年紀是你我無法掌握的,我們不能阻止年齡的增加,但我們有能力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不老」,女性要懂得投資自己,選擇花錢有感覺的鳳凰電波療法,確實可以幫自己找到自信與美麗。

俗稱的鳳凰電波屬於新一代的電波拉皮,之所以會有「鳳凰電波」一詞的誕生,主要是功能及技術的改良,與傳統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在於,第一為探頭上的體溫感測器,當機器溫度至50℃左右,即不會再升溫,能避免臉部過度受熱,造成水泡的形成;第二則是電波的輸出方式,新一代的鳳凰電波能集中電波能量於施打部位,讓施打過程更加安全、時間更短、效果更佳!

吳婉華醫師表示,鳳凰電波可運用的部位,有面部、眼部、肚子,可再搭配像是脖子、臀部、胸部等來進行施打,皆有一定的效果,除了心臟裝有節律器、臉部酒糟狀況較嚴重、對光源過敏,以及懷孕的人不適合施打之外,其餘的族群都可以施打。

吳婉華醫師表示,為提升南港區醫美的品質,荃威健康美學診所提供消費者可以在私密空間完成這項療程,不用擔心隱私問題。為了更享受變美的過程,診所也能適度提供外用的麻膏、止痛藥準備相當完備。無論有任何的需求,都能透過客製化服務,讓每位消費者的感受是好的。

專業熟練地客製化韌帶打法、讓拉提效果更加分

南港荃威健康美學診所黃雍宗醫師特別提到,「其實臉部是由許多韌帶、肌肉所組成,因為有這些組織,人們才能自由地轉變表情。找到更有效的施打方法,幫客人判斷消費者臉部肌肉、韌帶的分布,也能依照不同臉型分配施打的發數,才能讓電波效果更顯著。」因為每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有許多不對稱的地方,黃雍宗醫師強調為每位客人進行更細緻、更客製化的調整,讓施打出來的拉提緊緻效果更加分。這也就是現代醫療所需要提供的客製化美學服務。

黃雍宗醫師分享本身施打過兩顆鳳凰電波的經驗表示,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更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及感受。他提醒,事前準備無須複雜,不要過度為臉部去角質,睡眠充足最重要,比起傳統式的電波拉皮,鳳凰電波的痛感已下降許多,不少消費者回診後表示,「做完的感覺,就好像有人幫我把臉托住,不僅氣色變好,肌膚也緊實不少,等到1至3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臉部變得更自然。」

女性的老化持續不斷,科技的進步就是要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適度的投資自己,不管是在職場或生活,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黃雍宗醫師建議所有消費者,無論選擇任何療程,一定要找原廠認證,且有經驗的醫師,才能有最好的保障,幫助自己安心把當下最好的狀態保留下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