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練習生:李湲

sanchers 2022-2-25 23:07:49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9817

文:Xavier
上個球季總算圓了上場應援的心願,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練習生李湲學生時代就是校花,在學校頗有名氣,被譽為療癒系Q彈正妹,曾有人說她型有些像影星江祖平或吳怡霈,外表清新甜美。
李湲外型甜美 曾被媒體封為北體校花
不笑時看起來有些冷酷 其實李湲身體裡有顆夢幻少女心
回想起去年上一軍應援的經驗,李湲記憶猶新:「上場應援其實很緊張,因為從來沒有應援過的經驗,甚至看球賽已經是很久以前很小的時候,但我到第二天其實就滿進入狀況的,也很喜歡當下底下一片球迷一起幫中信兄弟歡呼的熱情。」
李湲是PS女孩練習生之一
說到新球季的目標,李湲說:「要活潑在舞台展現自己!以往都是模特兒拍照或是女團選秀在攝影棚表現自己,現在要在應援大舞臺上讓大家更注目我,要試著別那麼害羞,這是期許自己能做得更好的部份。」
李湲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習各種舞蹈,大學唸的科系也是運動藝術系特技舞蹈組,進啦啦隊前就擁有很好的舞蹈底子,參加過選秀節目《DD52》。

李湲外表比例好
學舞也有很多辛苦的地方,李湲就覺得自己的筋比較硬,小時候拉筋的時候因為很痛就會一直哭,有時拉筋又很容易受傷,但李湲都撐過來了。
看到這麼認真跳舞的李湲,下次在球場遇到,怎能不多注視她一眼呢?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2-26 12:1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rayso44 發表於 2022-3-1 07:56
看美女帶給我正能量
alexlord29 發表於 2022-3-5 13:35
謝謝分享
3l7331548 發表於 2022-3-6 20:25
感恩,可看到美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3

    主題

  • 183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