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哪種適合我們?

賺賺最重要 2022-3-2 15:52:17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2685
隨著金融市場的不斷發展,像白銀這類國際硬通貨,也衍生出了多種線上投資産品。比如紙白銀、白銀期貨、現貨白銀,都是較為常見的電子盤理財方式。不過這些投資白銀的方法,哪種適合我們?下麵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

1、紙白銀:成本較高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作為銀行的主推白銀業務,紙白銀是我們較常見的線上理財方式。由於它只需在賬面上就能完成投資,所以投資者並不需要像實物白銀交易那樣進行交割。不過,紙白銀通常要按實時金價支付款項才能進場,這就意味著我們若想看到好的收益,通常需要注入大量資金,其成本門檻一般並非大衆投資者所能承受。

2、期貨白銀:存在交易時限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在上交所中,我們通常可通過期貨白銀進行線上炒賣,相比紙白銀,白銀期貨由於存在交易杠杆,所以往往對投資者的資金要求較低。可我們在國內交易期貨白銀,通常只能在上交所規定的時段內進行買賣,這就意味著投資者不但無法靈活按照作息需求安排交易計劃,而且還容易錯失國際白銀市場的最佳買賣時機。

3、現貨白銀:更靈活、便利的炒金模式

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相比上述兩者,現貨白銀作為新興的白銀理財模式,不但具備更低的本金門檻,投資者僅需準備30美元,便可注冊迷你賬戶輕松入市,而且現貨白銀本身採用24小時交易制度,投資者在交易日中可隨時根據市場變動建倉、平倉,把握國際市場大行情機會順勢進場,所以在交易靈活性上也更加優異,便於散戶投資者在日常中間進行短線理財。

  •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總體看來,投資白銀的方法有哪些?目前在紙白銀、白銀期貨以及現貨白銀三大炒金方式中,現貨白銀由於具備較為突出的交易靈活性,以及極低的入市門檻,所以在三者中是最為親民的理財管道,更適合大衆投資者以閑錢注資入市,輕松進行短期買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