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國際·外匯交易平臺怎麽樣,正規靠譜嗎?

外匯天眼 2022-3-3 12:53:20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369
本文章最後由 外匯天眼 於 2022-3-3 13:07 編輯

外匯天眼App訊 :
  基本信息&監管
  獅子金融集團立足三大國際金融中心,香港、開曼、新加坡,連接投資者與全球金融市場,通過在相關司法管轄區獲得對應牌照的集團成員為全球華人和機構提供一站式證券、期貨、衍生品、財富管理、資產管理等服務。獅子金融目前受到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的監管(監管號:1455005)。預防外匯詐騙,就上外匯天眼。

  金融工具

  獅子金融集團為交易者提供的金融產品主要分為三塊,分別是證券、期貨和衍生品(外匯、貴金、差價合約、指數)。

  賬戶&杠桿

  獅子國際為投資者提供標準點差賬戶和ECN賬戶。標準點差賬戶的最低首次入金為200美金,最大交易杠桿為1:400.ECN賬戶的最低首次入金為20,000美金,最大交易杠桿為1:200。

  點差&傭金

  標準點差賬戶中的歐元美元點在1.2點-1.5點之間浮動,黃金美元點差在2.1點到2.3點之間,交易無傭金。ECN賬戶的歐元美元點差在0.0點-0.3點之間,黃金美元點差為0.7點到1.3點之間,交易傭金為6美元/手。

  交易平臺

  獅子國際為交易者提供了多種交易平臺選擇,主要是MT4,MT4PC版、iOS交易平臺(iPhone),安卓交易平臺,以及LionPlus,可以滿足交易者的廣泛需求。

  總結

  獅子國際的主要缺點有:

  1. 最低首次入金要求較高;

  2. 無出入金方式信息;

  3. 無模擬賬戶;

查看原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