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M·外匯交易平臺怎麽樣,正規靠譜嗎?

外匯天眼 2022-3-3 13:19:42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775
外匯天眼App訊:
  基本信息&監管
  Finam外匯是俄羅斯Finam控股公司的一部分(該公司提供銀行,經紀,飛機和直升機租賃服務)。Finam外匯目前沒有受到任何監管。
  安全性分析
  衡量一個外匯平臺是否安全的首要條件是看其是否受到正規監管。Finam目前是一個不受任何監管的經紀商,這意味著投資者的資金安全和交易活動均無法受到保護。投資者應選擇那些受到如英國FCA之類監管的經紀商。預防外匯詐騙,就上外匯天眼。
  金融工具
  與其他大交易商相比,Finam提供的外匯貨幣對相對較少,僅26對。此外,投資者在Finam平臺上還可以交易股票,大宗商品,指數,石油和黃金。
  賬戶&杠桿
  Finam平臺上僅設置了一種標準賬戶,賬戶的最低入金為100美金,最低交易規模為0.01手,最大交易杠桿為1:40。
  點差&手續費
  Finam平臺上的歐元美元的固定點差為1點,美元瑞郎和英鎊美元的點差為2點,這看起來似乎是相當吸引人的。Finam宣稱不收取交易傭金。
  交易平臺
  Finam為投資者提供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MT4交易平臺。MT4交易平臺已創立10年之久,是大多數外匯交易者的首選。MT4交易平臺擁有強大的圖表包,技術指標和多個自定義選項,支持EA和自動交易,能夠幫助不同水平的交易者制定不同的交易策略。
  出入金
  Finam支持交易者通過銀行轉賬對自己的投資賬戶進行出入金。其他的出入金方式信息則未提供。
  優點&缺點
  Finam的主要優點有:
  1. MT4交易平臺;
  2. 點差較低,無傭金;
  3. 最低入金要求較低;
  Finam的主要缺點有:
  1. 不受任何監管;
  2. 出入金選項較少;
  3.僅一種賬戶可選;

查看原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