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貴金屬點差最低的平臺?

投資貴金屬如何獲得盈利呢?我們除了要關注盈利機會,還要關注投資成本。貴金屬投資,如現貨黃金,點差費用是一項巨大的交易成本。如果能減少點差成本,收益必然會增加。今天為大家講講為什麼選擇貴金屬點差最低的平臺?

香港貴金屬交易平臺.png

點差的意思

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差價。在同一時間,如果買價為1250美元,賣家為1250.5美元,那麼點差大小就是0.5美元。在每次交易,平臺會按照點差大小收取一定的費用。在MT4軟體上看,點差大小是浮動的,但實際交易中,因為選擇了不同的交易帳戶,點差可以固定不變。

有哪些點差低平臺?

點差費用是平臺的主要收入。沒有一家正規平臺的點差為0。如果有平臺稱點差為0,投資者一定要小心,因為這十有八九就是黑平臺。哪些正規平臺的點差低呢?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平均1手的點差費用是15美元。

為什麼選擇貴金屬點差最低的平臺?

點差大小,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成本大小。選擇點差低的平臺可以節省成本,增加收益。比如,使用固定點差帳戶,交易1手,需要支付50美元,而使用微點差帳戶,只需要支付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投資者可以節省更多成本。

為什麼選擇貴金屬低點差平臺?當然是為了節省投資成本。點差費用是投資現貨黃金最大的交易成本,選擇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可以削減交易成本,增加收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