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一次完美的外匯交易?

外匯天眼 2022-3-4 17:47:20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7939
在新冠疫情開始的時候,市場爆發了一陣逃脫潮,資金不斷從證券、期權,回到了現金、甚至是黃金的避險工具,而美金從疫情開始就不斷跌落,遙想小時候1元美金,可以兌換到33元新台幣,現在則連28元都站不穩了。

外匯投資的水很深,相信大家不會反對,動不動投資類的詐騙新聞就和外匯相關,不是投資者對於外匯圈的不了解,就是詐騙集團塑造高級又專業的形象,然後用保證金、手續費等名目,誘導投資者將錢匯給他們,幾乎都是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而殺豬盤之類的案件,又是另一種手法了。

實際上,投資者只要做足功課,或是選擇大型、可信度高、口碑良好的交易商,上述問題就可以避免,但一切看似理所當然的事,牽扯上人性與心理層面,就會變得更加複雜,許多人受到高報酬率吸引、或是一時煩躁、緊張的情緒影響,然後就不小心將大筆金錢交給了詐騙集團,而他們也就更加變本加厲。

說了那麼多,要怎樣選擇能夠相信的交易商呢?面對琳瑯滿目的平台,如果有一款軟體,可以幫助我們提供參考、看是否有監管或官網、甚至在平台上有不好的經驗,都可以公開評論的話,那不是很好嗎?而我今天就找到了一款包括上述功能的APP-外匯天眼

上外匯天眼看,一開始就會被五花八門的功能給嚇到,但冷靜下來,首要做的就是搜尋要找的交易商,例如我們搜尋【富拓】這家交易商:
搜尋之後,通常會有多家交易商跑出來,但不要擔心,看看交易商名稱後面是否帶有【官方】的標章驗證
而帶有【疑似套牌】標章的交易商,自然也不是聰明投資者的首選囉~

當然,我們投資者不能只看單一因素來做判斷,所以我們可以點進想要找尋的交易商,看它的評分是否夠高(通常5分以上是可以考慮的交易商)、監管狀況是否正常(盡量避免離岸監管、超限監管、無監管)、有沒有真實存在的辦公室(沒有辦公室可能代表不想做長久)、是否有曝光新聞來做判斷,具體的還得看個人,或是券商是否能出入金正常喔!

外匯天眼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爆料】功能了,如果有交易者,真的不小心落入的黑平台的陷阱,也可以趕快上外匯天眼爆料交易商,防止更多人受騙!
而外匯天眼也因應2022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繼續蔓延,以及一系列全球性大事件頻發,為了把握2022年全球投資機遇,在3/17號會開辦一次【線上研討會】,而這次研討會就是由知名交易商IC Markets贊助的!研討會邀請到了東方國際財富管理公司創辦人趙光晨,知名財經分析師Karis,如果是對投資有興趣,或單純想了解市場趨勢的.都很推薦去看看。
報名連接在這:
https://fb.me/e/1n7KYV4MS
最近外匯天眼在Youtube頻道,也有舉辦【外匯天眼公開課】,和不少知名講師合作,進行直播活動,算是誠意滿滿,如果想了解更多外匯訊息,或是想知道某個平台是否良好,都很推薦使用外匯天眼喔!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