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能便宜點嗎?

賺賺最重要 2022-3-4 17:48:15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0710
投資理財有兩個重點,一個是如何提高收益,另一個則是如何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可通過分析市場來實現,而降低成本除了自身技巧之外,平臺所提供的管道也是方法之一。其中有投資者在現貨白銀投資中比較擔心開戶的費用,那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能夠便宜點嗎?

1、開戶不用錢

先說結論,現貨白銀開戶是不需要錢的,這在所有的現貨白銀正規投資平臺中都是共識來的。若是存在向投資者收取現貨白銀開戶費用的話,那麼這個投資平臺就很有可能是黑心平臺,投資者要做好預防。而現貨白銀收取的費用只是在每次進場時的點差費用,以及持倉過夜時的隔夜費用。也有可能出現跳漲跳空的滑點費用,但是投資者使用限價平臺則能夠順利避開滑點費用,省下一筆費用。

2、其他方式也能省錢

在現貨白銀投資中,投資者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來降低投資成本,比如降低交易手數,這樣一來,投資者的成本也會有所降低。若是讓投資成本根源上得到降低,就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做單,篩選市場報價,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報價,幫助投資者用同樣的成本,完成更多的交易。資金利用率得到提高,投資更加靈活,收益也會慢慢增加。同時擁有微點差帳戶的現貨白銀交易平臺的數量並不算多,投資者可以從中進行篩選,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平臺。

  • 實盤模擬賬戶免費開戶,贈送十萬模擬金,教學輔助快速入門


現貨白銀開戶多少錢?開戶不用錢,投資者的交易成本只是交易費用而已,開戶不需要錢。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來降低成本,比如使用微點差帳戶做單,用最優的點差做單,增加投資靈活。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