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點是什麼意思?應該選擇不滑點平臺嗎?

賺賺最重要 2022-3-4 17:51:41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0977
為什麼選擇投資貴金屬?貴金屬收益高,而且投資難度相對股票更低。影響貴金屬價格的因素相對較少,諸如美元因素,美國經濟以及黃金供需關係影響金價,投資者只要根據基本面和技術面成功預測金價走勢,一般能獲得收益。在投資貴金屬現貨時,最怕什麼風險?滑點風險是一種不可控的風險,投資者最恐懼這種風險。今天為大家講講滑點是什麼意思?應該選擇不滑點平臺嗎?

什麼是滑點?

平臺不按照投資者設置的價格進行交易,此為滑點交易。當投資者在1250美元掛單如常,實際上,平臺在1250.1美元入場,因為實際交易價格和設置交易價格有差別,這當然是滑點交易。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平臺都存在滑點行為。

為什麼要選擇不滑點平臺?

理論上,滑點是一種中性行為,它可能增加收益,也可能增加損失。比如,設置一多單,在1250美元入場,在1255美元離場。實際的入場價格時1249.9美元,離場是1255美元,顯然滑點交易增加收益。需要注意,滑點事不可控的行為,在上述例子中,如果滑點之後成交價格時1252美元,投資者收益將大打折扣。另外,市場上存在黑平臺,它們可能惡意製造滑點,榨取投資者資金。因此,不論是為了降低風險還是避免上當受騙,都應該選擇不滑點的平臺。

哪些平臺是滑點平臺?

不滑點平臺也叫限價平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平臺是市價平臺,它們按照市價交易,當金價波動激烈,會出現滑點行為。唯有限價平臺承諾不滑點,比如大田環球就是一個限價平臺。在為數不多的限價平臺中,大田環球投資門檻低,點差費用少,是投資者的不二選擇。

滑點是一種不可控的行為,為了降低投資風險,當然要選擇不滑點平臺,也就是限價平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