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潮流走向主流「藍色葡萄酒」引領時尚、提升品味

昱楓 2022-3-7 17:39:5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7204
本文章最後由 昱楓 於 2022-3-7 18:06 編輯

*禁止酒駕,未成年請勿飲酒
後疫情時代,全球受到新冠病毒影響,過去「Party」的生活慢慢成為過去式,未來疫情會變為常態,如同第32屆金曲獎改變我們的觀感,有「嘻哈詩人」之稱的蛋堡­-杜振熙,成立的自有品牌,推出了專輯《家常音樂》,跨出嘻哈與生活的結合,從家庭延伸出來的嘻哈音樂,好像演唱的韻律感,是項新的典範,「潮流」漸漸走向主流已經悄悄化身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如同「藍色葡萄酒」帶來的高典優雅,為我們的傳統節日點綴不少繽紛色彩。
從潮流走向主流「藍色葡萄酒」引領時尚流行中!
瑞拉國際創辦人王凱文(Kevin Wang)可以說是台灣新一代創業家的縮影,過去台灣創業家拿著一卡皮箱跑遍全世界,締造經濟奇蹟,如今台灣不只出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商業上的成就更是受到全球肯定,像NBA籃網隊的老闆蔡崇信、台積電的張忠謀、鴻海集團的郭台銘等等,交棒給下一代也絲毫不遜色,王凱文事業多元化,版圖遍及台、中、美、韓,在頻繁出差的期間,受到父親的啟發,以一位葡萄酒愛好者的身份及商人的敏感度,在西班牙旅行的過程中參訪不同的酒莊,經過無數的口感測試,終於誕生了自己的葡萄酒品牌-「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
瑞拉國際創辦人王凱文(Kevin Wang)。
後疫情時代「物以稀為貴」,你很難想像葡萄酒居然會有「孔雀藍」,常見的就是紅、白、粉紅。而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夏多內)最令人驚豔就是第一眼看到它,你會聯想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又或是偉大的藝術作品梵谷-《星夜》,她的獨特之處讓你在情人節、中秋節、萬聖節甚至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派對中,除了可當成日常飲品,抑或是拆開交換禮物的一瞬間,會讓人眼睛一亮、成為聚會當中眾人矚目的焦點。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不只外表驚艷,更為陌生聚會增添話題,讓人與人的相遇更有情調。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不只外表驚艷、浪漫,更為陌生聚會增添話題,讓人與人的相遇更有情調,尤其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態下,「Corte Lumo」散發出來絢麗奪目的光彩除了拉近你我的距離,成為難忘的經典時刻,更是搭配食物的完美組合,千元內就能買到的價位,彷彿置身於大海徜徉,尤其原產地於西班牙,熱情洋溢的風土民情,讓人嚮往的巴塞隆納和馬德里,奔放的文化風格、豐富的歷史底蘊、可口的餐酒美食,還有什麼國家比西班牙更令人沉醉?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是時下女性最喜歡的飲品,她正引領一波新的藍色革命。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最大的特色在於並未添加任何色素染料,她的藍色是經過酶促反應和巴德斯消毒法萃取Tempranillo紅葡萄皮中的「花青素」,經千金網紅【大VV生活】認證是CP值非常高的藍色夏多內,最適飲的溫度為6度,帶有青蘋果、檸檬等果香,適合搭配日式料理、雞肉、義大利麵等餐食,在後疫情不能飛出國的時代,偽旅行和儀式感正是我們需要的日常小確幸,就讓「藍色葡萄酒」來顛覆你的想像,如同蛋堡的《家常音樂》走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的好朋友,三五好友一起來一杯,既防疫、快樂又安心。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是適合搭配日式料理、雞肉、義大利麵等餐食的最好選擇。
「Corte Lumo」(卡特洛姆藍色葡萄酒)介紹:

瑞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巷4號
電話:02-2599-13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00-18:00 (午休時間 12:00-13:00)
餐廳資訊(餐酒搭配)
源屋匠和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5-3號
電話:02-2597-3063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3-10 11:44
又一樣新的選項真的也是不錯多種選擇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4

    主題

  • 88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