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FX·外匯交易平臺怎麽樣,正規靠譜嗎?

外匯天眼 2022-3-8 13:29:15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1373
外匯天眼App訊 :

  基本信息&監管機構

  TopFX(https://topfx.com.sc/en)自2010年開始為經紀商和其他的投資公司提供流動性解決方案,至今已能為各種類型的投資者,包括零售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提供超過1000種資產的交易產品。該交易商目前受塞浦路斯證券及交易委員會(監管號:138/11),塞舌爾金融服務局的監管(監管號:SD037)。

  主營業務

  TopFX為投資者提供了全球金融市場上主流和熱門的金融交易工具,主要有外匯(可交易超過80個貨幣對),指數,股票,金屬(黃金,白銀,鉑金,鈀金),能源,加密貨幣,交易所買賣基金等。

  杠桿&賬戶

  為滿足不同投資者的投資需求和交易體驗,該平臺設置了兩種不同類型的交易賬戶:原始點差賬戶和零點賬戶。原始點差賬戶多適用於剝頭皮交易者,零點賬戶多適用於偏好點差作為傭金的新手交易者。外匯交易的最大杠桿為1:500,指數,金屬和能源產品的最大交易杠桿為1:200,股票交易的最大杠桿為1:20,加密貨幣的最大杠桿為1:10,交易所基金買賣的最大交易杠桿為1:20。

  點差&傭金費用

  歐元美元的最低點差為0.0點,歐元英鎊最低點差為0.1點,德國30指數的最低點差為0.5,黃金美元的最低點差為3.0點,白銀美元的最低點差為0.2點。

  原始點差賬戶的最低點差為0.0點起,交易傭金為每手每邊2.75美元。零點賬戶的最低點差為0.5點起,交易不收取傭金。

  交易平臺

  TopFX給交易者提供的交易平臺主要有MT4和cTrader,交易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靈活選擇,兩種交易軟件都適用於桌面端,網頁端,和智能手機端。

  出入金

  TopFX對於出入金不收取任何手續費,支持的出入金方式主要有電匯(支持歐元),VISA&MasterCard(支持歐元,美元,英鎊,加元,日元), PayTrust(支持馬來盾,泰銖,印尼盾和越南盾),PlusDebit, 銀聯,微信, DivenPay(支持印尼盾),加密幣(支持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等)。預防外匯詐騙,就上外匯天眼。

查看原文:https://www.wikifx.com/zh-tw/intro/1821451223.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