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X Markets·外匯交易平臺怎麽樣,正規靠譜嗎?

外匯天眼 2022-3-9 12:42:06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2379
外匯天眼App訊 :
  基本信息&監管
  BUX Markets(https://www.buxmarkets.com/en)是一家位於英國的投資公司,於2019年6月成為BUX集團的一部分時,通過在倫敦和阿姆斯特丹的辦事處為投資者提供一系列差價合約和點差交易服務。BUX Markets是BUX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的交易名稱,目前受到英國FCA的監管,持有其授權和許可的全牌照,監管號:184333。

  金融工具

  BUX Markets為投資者提供多種交易資產,主要有股票、指數、貨幣對以及大宗商品、交易所買賣基金、利率和債券的點差交易產品和差價合約交易產品。

  賬戶類型

  BUX Markets為零售交易者提供了一種賬戶,為專業交易者提供了一種賬戶,此外還提供模擬賬戶。

  杠桿

  主要貨幣對的杠桿為30:1,次要或貨幣對的杠桿為20:1,奇異貨幣對的杠桿為10:1,黃金、白銀以及鉑金期貨的杠桿均為20:1,美國輕質原油期貨杠桿為5:1,布倫特原油期貨杠桿為10:1,英國、德國以及其他歐洲債券杠桿均為5:1。

  點差&手續費

  BUX Markets所提供的歐元美元點差為0.7點,黃金點差為2.0的點,英國富時100指數的點差為1.0點,華爾街指數點差為1.0點,德國30指數點差為1.0點。客觀來說,BUX Markets平臺上的產品點差不算特別有競爭力。

  交易平臺

  BUX Markets為交易者提供的不是市場領先且廣受好評的MT4/MT5交易平臺,而是一款稱作“TradeHub®”的交易平臺。BUX Markets宣稱該款交易平臺擁有直觀的設計,復雜的圖表和工具、快速準確的執行,交易者可通過PC、平板電腦、或手機隨時隨地進行交易。一般來說是,經紀商提供內部交易平臺對於投資者來說不是有利的,因為經紀商可能會在內部軟件設置或添加有利於自己的條件。

  出入金

  目前僅可知,BUX Markets支持交易者通過電匯、信用卡/借記卡的支付方式對自己的賬戶進行出入金。信用卡/借記卡存款免費,但歐元區以外發行的卡將收取1.75%的交易費。客戶的提款申請將在5個工作日內處理,BUX Markets不支持通過支票極進行退款。預防外匯詐騙,就上外匯天眼。

  總結

  BUX Markets的主要缺點

  1. 不提供MT4/MT5交易平臺;

  2. 有限的出入金支付方式;

  3. 收取不活躍賬戶費;

  4.無即時客服支持;

查看原文:https://www.wikifx.com/zh-tw/intro/1851134451.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