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手續費多少?大田環球貴金屬手續費免費?

賺賺最重要 2022-3-11 16:17:06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3171
投資貴金屬,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開戶。市面上平臺眾多,不小心就可能陷入黑平臺的陷阱。選到了合適的正規平臺,怎麼開戶呢?投資貴金屬開戶需要支付手續費嗎?下麵為大家講講開戶手續費多少?大田環球貴金屬手續費免費?

貴金屬開戶手續費是多少?

實際上貴金屬開戶不需要手續費,投資者可以免費大田環球上開戶,還能免費獲得一個MT4交易軟體。如果在開戶的過程中,平臺亂收費,要及時終止開戶,以免陷入黑平臺。市面上平臺眾多,大部分平臺免費為投資者開戶,不要選擇一個開戶需要收費的平臺。

投資貴金屬怎麼開戶?

投資貴金屬現貨怎麼開戶?投資者可以選擇一家香港交易平臺,登錄官網就可以開設投資帳戶。投資貴金屬現貨開戶其實非常簡單,投資者只需要提前準備身份證和銀行卡帳號即可。按照平臺指示開戶,一般在五分鐘能完成整個開戶流程。

沒有開戶手續費,在大田環球開戶門檻是什麼?

投資貴金屬的門檻不是開戶手續費,而首次入金門檻。大田環球開設了多個帳戶,其中迷你帳戶的首次入金門檻為30美元,也就是說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進入真實市場。另外,大田環球還開設了一個微點差帳戶,該帳戶的首次入金門檻是500美元,但投資1手僅僅需要支付15美元。

大田環球貴金屬開戶手續費為0,實際上投資貴金屬的門檻是首次入金資金。大田環球開設了一款迷你帳戶,首次入金只需要30美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