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加息有什麼影響?如何投資更好?

賺賺最重要 2022-3-18 11:28:17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5354
美聯儲加息的消息已經傳很久了,3月16日美國終於正式加息,美聯儲宣佈加息25個基點,開始進入到加息週期,從美聯儲會議的點陣圖顯示,在2022年美聯儲可能加息7次。下麵為大家講講美聯儲加息有什麼影響?該怎麼投資?

正常情況下,美聯儲加息有以下影響:

1、抑制大宗商品漲價和通貨膨脹,降低企業生產成本;

2、促使美元回流美國,對於全球的流動性不利;

3、短期會對全球股市形成一定回調影響,加息週期完成後,全球股市會迎來上升;

但此次情況複雜,美聯儲加息未必能能如預期影響市場。加息消息已經傳了大半年了,市場早已經消化完了加息影響, 加息的重要性已經大大降低。在歷史上,美聯儲加息到2%也是低息環境,5%才算是有壓制通脹的意圖,從點陣圖看說今年有7次加息,但這是在所有事情都順利進行下的狀態,一旦出現各種經濟災難,加息勢頭一定會受到抑制。2022年美國會出現經濟災難嗎?2022年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目前加息的重要性可能不如美國經濟GDP增速預期,美國的經濟增長預期已經降低到了2.8%,國債和基礎貨幣都瘋狂增長,通脹爆表,加息不能治百病,面對經濟衰退,加息只是其中一個小手段,未來美國會用盡各種方法讓美元回流,保護本國經濟。

  •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2022年投資風險會很高,因為可能有出現各種無法預期的事情出現,人們要選擇具有避險作用的產品保護自己的財富,黃金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投資現貨黃金,在限價平臺開設一個30美元的迷你帳戶就可以做交易,不用擔心金價下跌,因為現貨可以做空。



美聯儲加息有什麼影響?該怎麼投資?美聯儲加息影響力可能不如預期那麼大,投資者要多關注地緣政治風險,2022年是充滿風險的一年,投資任何產品都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cs60332 發表於 2022-3-20 00:25
美聯儲離破產不遠,只有黃金白銀是最佳投資兼避險標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