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貴金屬怎麼投?新手怎麼盈利?

近日貴金屬價格回落,貴金屬將要開啟下跌行情了嗎?在目前的環境之下,金價依然得到支撐,多頭投資者還有盈利空間。市場上眾多貨幣型資產價格大跌,投資者紛紛想進入貴金屬市場避險,下麵為大家講講投資貴金屬怎麼投?新手怎麼盈利?

25.jpeg

第一步 先做模擬交易

投資貴金屬怎麼投?這裏的貴金屬指的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的交易規則和很多投資產品都不同,比如它可以雙向交易,含有杠杆有爆倉機制等。投資現貨黃金,新手要先做模擬交易,做模擬交易可以免費累積投資經驗,熟悉交易規則,提前做好準備,到時候做真實交易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第二步 使用技術分析法

投資現貨黃金不能盲目入場交易,投資者要科學分析市場走勢,確定交易點位,再入場交易。現貨黃金適合短線交易,投資者要利用技術面分析法確定交易點位,常用的技術指標有MACD和均線等,確定了入場離場點位,在快速變化的短線交易中,才能真正抓住盈利機會。

第三步 堅持限價止損

現貨黃金短線交易具有一定風險,一旦遇到滑點風險,損失會擴大,為了減少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真正按照投資者止損價格交易,杜絕滑點風險。如果在市價平臺交易,止損會不起作用,需要承擔滑點風險。出現滑點,在杠杆的作用下,損失擴大,投資者可能會爆倉出局。

  • 限價平台保證不滑點的真相是什麼?有什麼缺點嗎?


投資貴金屬怎麼投?新手怎麼盈利?新手要先做模擬交易,做好模擬交易,做真實交易,勝率會得到提高。在實際的交易中,投資者要合理使用技術面分析法,且要堅持止損交易,這樣才能更好抓住盈利機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