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增長增大? 泌尿科醫爆:不當治療小心後遺症

joe3588 2022-3-25 21:20:58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9587

圖說:國外調查45%男性希望能讓GG增長,百康診所謝勝任院長提醒找專業泌尿科醫師評估才是王道。

弟弟的大小一直都是不少男性最在意的話題之一,根據國際婦產科期刊(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aecology)的一項研究顯示,女性的陰道平均約 9.6 公分,比台灣男性平均勃起的長度還要短,這表示大多數的男性陰莖尺寸都是夠用的,即便如此,弟弟長度的重要性已不只是在於實用性,而是關乎男人的面子問題。專業泌尿科醫師謝勝任表示:陰莖的加大手術,這一、二十年來大多是由醫美甚至無照的密醫到處亂做,打針方面有打脂肪的、膠原蛋白、玻尿酸但因吸收太快,不用超過一年就恢復原狀了,更糟糕的也有以「小針美容」用的矽膠直接打入二側陰莖海綿體,剛打完變大且很平順,似乎是成功的,但GG增大增長的後遺症與副作用可是會要人命的。


圖說:弟弟增長增大?泌尿科醫爆男人最在意的GG再次偉大的正確方法(圖:pixabay.com)

根據國外一項大規模調查,有45%男性希望能讓GG增長,表示有將近半數的男人嫌自己的弟弟小。不過,泌尿科醫師同時也是百康診所謝勝任院長則認為,陰莖增長增大手必須要考量清楚,最好與專業的泌尿科醫師進行完整的諮詢,確認需求與評估後才能真正發揮作用,謝勝任院長表示:曾經有過一位從屏東來求診的案例,病患打完矽膠兩年多後,矽膠硬化且在海綿體內形成一塊塊腫塊,整個陰莖已不成型且勃起時會疼痛,經過杜普勒超音波作陰莖血流檢查已有嚴重血管栓塞的現象,這種病歷如開刀需要面臨兩個殘酷的事實:

1.如努力去把凝固化的矽膠都移除,海綿體會造成幾近完全破壞。

2.因血管大都被矽膠破壞開刀傷口的癒合將成大問題。

而具有20多年專業泌尿科經驗的謝院長當下實在難以幫上病人的忙,因此投書媒體,提醒千萬不能使用女性在打乳房的小針美容—矽膠,作為陰莖海綿體的注射,才不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後遺症。


圖說:再生醫學快速成長培養出人工真皮,在國外醫診已發展在GG增長增大運用上(截圖取於百康診所youtube)

過去在泌尿科中,陰莖加大治療上這十年來都以人工皮作為填充劑,但有可能產生過敏狀況,且韌性及彈性不如真皮;拜再生醫學快速成長,日本的某大科技公司,就以再生醫學細胞的培養出人工「真皮」,這項極大的醫學突破不僅運用在燒傷或是傷口床褥(Bedsore)導致皮膚缺損的病患上,讓這些燒傷的病人能較快速的恢復,近年來也運用在泌尿科醫學領域上「陰莖的加長加大治療」,謝院長進一步說明:陰莖的加長加大療程,除了運用PRP或PL,國外研究外注射後1至2個月陰莖的長度跟寬度約可增加1/2吋(相當於1.24公分),可幫助性功能的提升,其費用約不到開刀的1/3,是許多男性患者的福音,此外,也有泌尿科醫師會採用真皮開刀,在陰莖背側面開一小傷口(局部麻醉即可),剝離後將真皮置入固定,增粗的部分約有2-3公分,因為真皮的彈性與韌性佳,會比較有自然的感覺,唯其費用會較貴一些。

近年來部份醫美業者也開始經營起男性泌尿科療程,然而男性性功能障礙問題牽涉範圍廣闊,除了心理諮詢外,不少療程也會運用到泌尿外科手術,尤其近年來男性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造成痔瘡、性功能障礙等現代人文明病,使得病患在就診時,可能因不了解而選錯科別,百康泌尿外科診所謝勝任院長特別體醒:有痔瘡、早洩不舉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一定要找找有經驗的泌尿科專科醫師,做完整的諮詢與診斷治療才能真正獲得幸福的管道。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orlovepen 發表於 2022-3-31 08:25
只有3CM的我,想到後遺症的可怕,我慶幸還能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