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大賣場大禮包 意外釣出極品男友

joe3588 2022-4-1 19:03:55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608

圖說:好市多新會員大禮包活動,女網友「求認識+1」意外釣出極品男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男網友發文截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專門討論美式大賣場資訊的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分享家人辦卡故事,提到原本母親都是協同朋友團購,但近期因新會員大禮包活動的吸引下辦了新會員卡,而男網友母親還不斷向親友們推薦、自告奮勇要幫忙代購,身為晚輩的他就成了家族採買小幫手與御用司機。該名網友自嘲表示自己替家人跑腿、幫忙親戚代購再送達,是典型「工具人」發文尋求安慰,結果反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狂讚該網友孝順、貼心「顧家孝子」,不少女網友提到想要排隊相親「求認識+1」,瞬間成為社團民眾心中的「模範男友」、還有人表示「找另一半就要找這種顧家的」,意外圈粉許多少女、媽媽。


圖說:新辦會員禮的大禮包內容物豐富,包含日用品、點心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發出後,也吸引其他消費者紛紛留言討論,表示禮包豐富性高,選物上也多是賣場內的熱門商品,既可以滿足消費者嘗鮮心理,內容物都能在日常使用。像是近期本土案例增多,被許多網友多次提到能洗淨病毒的洗衣精就很實用,以及人手一袋的三層抽取式衛生紙、洗衣槽清潔劑,原就是賣場內的熱門商品,還加入韓國超人氣零食、經典品牌即溶咖啡,被網友稱是有史以來最澎湃禮包,活動廣為大眾好評,表示辦卡能得到的回饋吸引力十足,願意前往辦卡,但也有網友特別提醒,原本跑去櫃檯想辦卡拿禮包,後來才知道原來要找負責辦卡的行銷專員辦理入會才能領取。


圖說:網友分享自己對禮包活動的評價,也稱讚原PO是貼心的晚輩。(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一方面,臉書社團中的網友也開玩笑表示,感謝好市多舉辦的大禮包活動,是在為單身女性謀福利,可以找到現實生活中的工具人與男友、老公候選者,「看來工具人的工作又多了一項:幫忙去好市多買洗衣精」、「雖然原PO是在抱怨但我覺得是很孝順的晚輩阿~之前看到我媽自己提洗衣精回家很心疼餒」,也有同樣身為好市多常客的男網友表示「我上次也是默默一個人扛了三桶洗衣精QQ」、「工具人的宿命」引發共鳴,逗趣內容意外讓網友前往朝聖。

這場意外由於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採會員制,因需入會才能購買,所以很多人也會拜託會員親友採買。而近期賣場推出的「新會員大禮包」活動,成功吸引到許多網友前往辦卡,也成功創造話題。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3588

LV:1 旅人

追蹤
  • 28

    主題

  • 3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