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惡魄力的頭部造型 AMAKUNI『遊戲王 青眼究極龍』預計 12 月發售!

mail39717 2022-4-2 21:55:44 發表於 模型公仔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3371

日本 HobbyJapan 公司旗下模型品牌 AMAKUNI 發表了出自《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的最新商品「青眼究極龍」預計於 2022 年 12 月發售的消息。



《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動畫中海馬瀨人愛用的怪獸卡『青眼究極龍』是在場上召喚三張『青眼白龍』後使用魔法卡『融合』後融合召喚的怪獸,擁有出眾 4500 點攻擊力、3800 點守備力,未採用的設定中更有「當回合可攻擊三次」「打倒三顆頭才能消滅」等效果。現今環境中雖不實用,但動畫演出和回憶加成還是相當高人氣!



AMAKUNI 所推出的「青眼究極龍」PVC完成品雕像擁有全高 35 公分大尺寸,整體造型雕塑、色彩塗裝皆依據卡片原畫製作,刻劃出青眼究極龍魄力兇惡的三顆頭部,細膩表現全身各處甲殼、皮膜、爪牙、刺棘等細節,並藉由塗裝表現出體表的光澤感與光影變化,藉由台座支撐本體,再現展翼飛行的姿態。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青眼の究極竜
參考售價:41,800 日圓(含稅)
預計發售日期:2022/12
商品尺寸:全高35cm
原型製作:にゃばー
上色:アンドウケンジ×ピンポイント








文章來源:玩具人

文章網址:https://www.toy-people.com/?p=67469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il39717

LV:8 領主

追蹤
  • 5208

    主題

  • 21783

    回文

  • 139

    粉絲

https://shopee.tw/lovejokul 需要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