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PRESTO《蠟筆小新》「拍全家福照片哦」立體化!

mail39717 2022-4-7 16:57:20 發表於 模型公仔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66628

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旗下景品品牌 BANPRESTO 日前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預計將在 2022 年 8 月發售的海量商品,本篇將帶來出自《蠟筆小新》的新作,拍攝全家福照片的「野原一家」立體人形。

本作是出自《蠟筆小新》的「拍全家福照片哦」,為了讓「夢冴」練習拍攝全家福,野原一家(但沒有小白)前往夢冴工作的照相館,雖然一度因為各種事件分心中斷、兩位大人的表情越來越僵硬,甚至連身為攝影師的夢冴也緊張了起來,幸好最後還是拍出了超讚的全家福。

這次以「拍全家福照片哦」為題製作的立體人形,雖尚未公佈詳細的商品資訊,但從官圖可以推測應是分成「廣志+小新」與「美冴+小葵」兩款來發售,再現了四人穿上正裝、平常難以見到的造型,以及美冴坐著的那張椅子,廣志的微笑與動作,給人一家之主的可靠感覺呢!期待這套的完整發表,一定要收藏的啊。



BANPRESTO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家族写真を撮ってもらうゾ(暫)
詳細商品資訊尚未公布,預計 2022 年 8 月以景品形式發售

文章來源:玩具人

文章網址:https://www.toy-people.com/?p=70074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ail39717

LV:8 領主

追蹤
  • 5208

    主題

  • 21783

    回文

  • 139

    粉絲

https://shopee.tw/lovejokul 需要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