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資深戰將楊朝偉出擊 宣布投入桃園八德議員選戰

bccise 發表於 2022-4-8 09:44:02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7011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初,國內媒體曾初步分析桃園各地選情,內容指出曾任五屆縣市議員、呼聲最高,之前仍未表態的國民黨籍楊朝偉,被視為影響第三選區八德、第六選區大溪選情的關鍵人物。不過現在,楊朝偉正式宣布重披戰袍再戰市議員之位,目前已完成初選登記,確定將投入國民黨八德區市議員的初選提名,爭取代表藍營參加桃園市第三屆市議員選舉,預料將對第三選區八德的選情帶來新一波衝擊。
image001.jpg
▲楊朝偉正式宣布重披戰袍再戰市議員。(/楊朝偉議員服務處提供)

曾擔任鎮民代表、五屆議員,長期在黃復興系統耕耘的楊朝偉,是國民黨在議會中少數的戰將,這次決定將黨籍遷移到地方黨部,尋求在地方黨部爭取初選提名,期許能一舉扭轉戰況。過去楊朝偉問政專業而犀利的態度,讓局處首長們不敢輕忽其訴求。例如在桃園未改制前,針對桃園多數學校缺少冷氣、電扇,教育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楊朝偉曾以紙扇質詢,犀利直指縣長要求盡速改善,讓大溪的莘莘學子也能如同其他桃園、中壢等地學校享受冷氣的涼爽學習環境。此外,在楊朝偉的監督下推動的僑愛新村改建計畫,使其無論在規劃設計、施工興建乃至維護管理等方面,都成為桃園眷村改建案例的最佳模範。
image003.jpg
▲楊朝偉是國民黨在議會中的戰將,問政犀利而且專業。(/楊朝偉議員服務處提供)

由於過往長期深耕於大溪地區,因此在今年春節前,議長邱奕勝提出轉戰八德參選的建議,曾讓楊朝偉一度陷入兩難。但考量國民黨八德區整體藍營戰力規劃,將導致國民黨於當地選情陷入危局,為了力保藍營在八德選區的第三席次,才決定披掛上陣,把黨籍從黃復興黨部轉到地方黨部,並透過初選機制,代表地方黨部參選。楊朝偉強調,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希望能先在初選勝出,最終代表國民黨參選議員獲得勝選,我的任務將不只是守住議員席次,更要無縫接軌國民黨在地方的選民服務,持續推動市政改革。
image005.jpg
楊朝偉長期深耕地方,與民眾互動頻繁。(/楊朝偉議員服務處提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cise

LV:5 騎士

追蹤
  • 45

    主題

  • 4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