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股市機會在哪里?抄底時機到了嗎?

賺賺最重要 2022-4-8 11:41:28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5419
股市慘澹,受到週邊利空影響,目前空頭勢力依然強勁,雖然會有短暫回拉時刻,但整體還是會沖高回落,很多散戶都扛不住,紛紛止損離場。下麵為大家講講當前股市機會在哪里?到底了嗎?

目前A股市場似乎依然沒有到底,盲目入場可能還會再次遭受股價下跌的損失。主力在持續做空,市場情緒失控,投資者要耐心等KDJ和RSI指標修復回調到位,在技術指標修復及滬港通資金再度回流之前,適度控制倉位。

在貨幣寬鬆政策下,房地產和銀行出現了一波上漲,不過這也是短暫的,目前全球股市都處於熊市,A股目前的機會基本都是在底部,低吸,不追高,有了短期收益就要離場,不要留戀戰場。

股價處於低谷,很多人會出現恐懼心理,如何克服恐懼心理呢?克制恐懼就是不打開分析軟體就行了,如果你是基民和價值投資的朋友,一定要懂得什麼是週期性,中長線的東西,別去關注短期的趨勢,如果你空倉,可以考慮如何分批建立倉位即可,安全!

投資市場有很多產品,如果股市暫時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將目光轉向其他產品,比如黃金產品。

在黃金市場有可以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在地緣政治風險下,金價衝破2000美元,如果能提前佈置多單可以獲利,現在在美聯儲加息的情況下,金價開始回落,這時候考慮做空也有盈利,注意現在市場很複雜,地緣政治風險再次升級,金價會有機會再次重破2000美元。選擇迷你帳戶,投資者可以以30美元進入現貨黃金市場。

  •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當前股市機會在哪里?到底了嗎?股價似乎沒有見底,在整體下跌的趨勢下,股價也有回漲的空間,合適短線交易,也許是在低谷中把握盈利的一種方法。覺得現在股市難做,可以考慮黃金市場,換個戰場,可能有不一樣的收穫。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