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含乳量超高!盤點表特版「五巨頭」 乳量全都核彈級

bc38bd3976 2022-4-13 09:27:09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2977


上週介紹了一篇網友分享的「網美裡面最大的」的部落客MuMu,引起了表特版的巨巨之戰,許多鄉民提出了他們心目中的「最巨網美」,這次就來盤點表特版5位擁有核彈級乳量的正妹,被網友稱為「五巨頭」的她們,身材到底有多猛?



MuMu
巨乳部落客MuMu從不吝嗇分享火辣身材,每次介紹景點和美食時,都會充滿誠意把長輩端出來一起入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難怪有網友封她為「台灣最巨網美」,這次的表特版五巨頭也是因為她才得以聚首(?)
IG:mumu_yuue







林后儀
台灣正妹林后儀擁有超豐滿的巨乳身材,胸前乳量相當震撼,興趣是爬山的她,常常利用休假時間挺著那對大份量巨乳攻占各個山頭,還喜歡探索野溪溫泉秘境,Instagram內滿滿泡湯及登山照。
IG:yiyihahahaha







田甜 giwas
有著超狂I罩杯的護理師田甜 giwas,是表特版常客,最近田甜透漏自己在三個月內狂減10公斤,自信秀出曼妙好身材,但讓人訝異的是田甜整個人小了一號,但乳量幾乎沒什麼變,依然還是維持在H罩杯的水準,真的太猛啦!
IG:sweet850811







李佩瑾
護理師李佩瑾因為「掉出來」的慶生照爆紅,她不僅有著甜美臉蛋,還有可以說是神乳等級的上圍,平常上班穿著護理師制服,包緊緊看不出什麼,但只要到休假日李佩瑾就會大解放!現在李佩瑾改在健檢中心服務,從護士服改穿白袍,還是很有魅力呢!
IG:sandyi01314







Catherine庭逸
因為擔任捐血志工爆紅的Catherine庭逸,有著一對J罩杯巨乳,她是國際獅子會旗下「造夢者校園網路獅子會」第五屆會長,因為從小受到社會許多幫助,長大後也想回饋給社會,才受朋友邀請加入獅子會,熱心公益的庭逸是人美心善的代表。
IG:catherine0113







看完這篇乳含量這麼高的文章,頭真的有點暈呢!「表特版五巨頭」真的不是蓋的,每一位的身材真的都是核彈級,希望未來可以探索更多好身材的正妹跟大家分享。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ayso44 發表於 2022-4-13 19:38
核彈級,不是我最愛,雖然份量
十足,不是每個靚女都有美感
fushi770 發表於 2022-4-14 18:41
硬爆我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38bd3976

LV:3 士兵

追蹤
  • 149

    主題

  • 188

    回文

  • 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