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訪「初面-北投石牌店」--- 獨門鮮蝦熬煮湯頭,一吃唇齒留香的「爆炒蝦湯脆雞刀削麵」、「肉醬脆薯」與「涼拌豆干」。

SJKen 2022-4-13 09:49:14 發表於 店家評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8668
本文章最後由 SJKen 於 2022-4-13 10:05 編輯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去年1月開店歷經幾次Covid-19疫情攪局,這家位於石牌路二段99巷3號的「初面-北投石牌店」始終屹立不搖,靠的是明亮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多道美味的招牌餐點,與貼心周到的解說與服務,大樓的招牌與騎樓的店門落地窗總是保持得窗明几淨,菜單立架方便路過的客人翻閱瀏覽參考,相關的防疫流程說明也都很清楚,讓人還沒入內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與貼心。

三月下旬第五次造訪,一開店就進門用餐,沒看見外場人員的身影,但廚房內場人員一看客人進門,立刻補位接手前來招呼,直到外出辦事的櫃台服務人員回來的主動性,讓我印象深刻,而沒多久回來的櫃台人員,笑容可掬地招呼著每位進店的客人,開場都會先詢問客人是否第一次造訪,只要是新客人,就會詳細解說店家招牌菜色,耐心回答客人的問題,完全沒有絲毫的不耐煩,這幾乎可以成為「初面-北投石牌店」獨門的特色,店員的訓練十分到位,每次接待總能保持初心,都像跟客人「初次見面」的鮮度,讓每位來店用餐的客人如沐春風,也難怪內用外帶客人絡繹不絕。

桌上圖文並茂的大菜單,與供點餐的小菜單都隨手可取用,還有桌上立牌主打新品初面脆雞、蒜泥豚肉與初面辣椒醬<span]桌上圖文並茂的大菜單,與供點餐的小菜單都隨手可取用,還有桌上立牌主打新品初面脆雞、蒜泥豚肉與初面辣椒醬<span]

首先品嚐的是每次來必加點的這盤小菜「涼拌豆干」(NT$30/大圓盤),搭配主餐附贈的方盤豆乾,涼拌冰鎮過的豆乾,佐以鮮脆甘甜小黃瓜與辣椒切絲,入口軟嫩Q彈,隨著天氣漸熱更是爽口開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回總是掃光光才過癮!

接著享用這碗「爆炒蝦湯脆雞刀削麵」(NT$160/碗),它的脆雞另外裝盤,套餐的脆雞四塊,單點初面炸雞一盤五塊,炸得金黃發亮的脆雞,入口外酥內軟香氣四溢,搭配店家精心研發的爆炒蝦湯刀削麵,真是人間至上美味,獨門湯頭先以大火提煉出蝦子的精華,再加上新鮮蔬果熬煮而成,還添加了番茄的蝦湯入口溫潤,一口Q度十足的刀削麵,一口鮮美滋味的蝦湯,口口唇齒生香,身心都得到最好的療癒。
最後再來盤「肉醬薯條」(NT$60/碗),外脆內香長薯條薯條,淋上肉醬與起司粉,吃起來爽口回甘回味無窮。 [size=1.5em]

才剛吃完又想回訪了,下回再前往這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3號的「初面-北投石牌店」,再來嚐嚐其他招牌美食,與大家分享每回造訪都有周到服務與美食等著饕客的「初面-北投石牌店」!  

初面-北投石牌店
營業地址:11267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3號
<span]營業地址:11267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3號
<span]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 ~ 21:00
營業電話:(02)<span]營業電話:(02)<span]FB粉絲頁 : 初面-北投石牌店
IG]IG]ck101.com/  ID :@270gyeqs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