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美國消費者通脹預期飆升?怎麼抑制通脹?

賺賺最重要 2022-4-13 17:19:26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5087
美國通脹飆升已經不是什麼新聞,2022年開始,美國通脹高企不下,在3月份就已經達到了8.5%,創下了歷史新高。美國通脹會不會繼續上升呢?沒人能給出一個肯定的結果。高通脹讓美國消費品價格持續上漲,引起各種抗議,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看待美國消費者通脹預期飆升?怎麼抑制通脹?

鷹派加息抑制通脹

為了降低通脹水準,美聯儲已開啟了加息時代,3月份美聯儲加息了25個基點,在5月份加息幅度可能增加,很多分析師預測美聯儲在5月份會加息50個基點。加息讓資金回流進銀行,減少市場上的流動資金,可以有效降低通脹。但這有個問題是,萬一加息的吸引力不大,資金回流的效果不明顯,通脹依然會維持在高位。

停止貿易戰,讓低價產品重新進入市場

通脹本質就是錢多但貨物少,如果能重新獲得低價的消費品,通脹可以得到一定的緩和。美國在早幾個月已經停止對中國幾百種貨物徵收額外的關稅,中美貿易戰暫時消停,可以短暫緩解美國的通脹危機。但是隨著全球經濟放緩,地緣政治風險加劇,疫情反覆,各種貨物成本升高,想僅僅靠停止貿易戰讓通脹恢復最初的水準,顯然也不可能。

在通脹時代,人們要如何保護自己的財富呢?

高通脹會讓人們的現金價值縮水,越是在高通脹時期,就越要合理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可以讓投資者保護財富,甚至增值財富。股市和基金在今年大幅度下跌,底部依然深不可測,現在入場抄底風險很高,可以選擇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投資雙向交易產品,可以減少資金被套風險,也能獲得更多盈利機會,在微點差帳戶交易,投資者還能節省雙向交易帶來的成本。

如何看待美國消費者通脹預期飆升?怎麼抑制通脹?美國通脹已經持續很長時間了,美聯儲正在想盡辦法降低通脹,加息以及使用各種手段加速美元回流,暫停貿易戰都能在一定程度降低通脹。在這個時期,一般人要選擇合適的投資產品保護自己的財富。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