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幣圈2022年4月18號暴跌?機會在哪里?

賺賺最重要 2022-4-20 13:00:50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5028
俄羅斯在歐美上市的公司直接退市,這對各大國際市場造成了巨大影響,幣圈市場也受此影響,而出現較大波動。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看待幣圈2022418號暴跌?機會在哪里?


幣圈泡沫化比較嚴重,當出現重要基本面的時候,波動往往會非常大,可見投資風險非常高,但高風險也常常意味高收益,很多熱衷冒險的投資者紛紛加入這個市場。

2022418號的下跌,並不是大洗牌,甚至可以說只是幣圈的常規操作。在幣圈,下跌也不意味沒有盈利機會,因為它可以做空。很多人覺得虛擬幣投資風險過高,確實如此,一般人沒有足夠的投資實力和經濟實力還是不要輕易碰這類產品。


市場上還有什麼產品可以雙向交易,且收益空間高的?現貨黃金投資可以滿足人們這兩點需求。現貨黃金是十分靈活的投資產品,不僅可以做多,還可以做空,可以減少資金被套的風險。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投資者也不用擔心收益空間。現在開設一個微點差帳戶做交易,還能減少成本。


2022年全球通脹水準上升,經濟發展受阻,地緣政治風險激增,不學會投資理財,手上的財富會不斷縮水,但這不意味人們要盲目理財投資,一定要多比較,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畢竟只有合適自己的產品,才能真正從中獲得收益。

  •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最近的疫情問題和地緣政治風險,是投資者要重點關注的基本面,當基本面出現巨大變化,也意味行情即將發生變化,這可能是交易的好時機。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