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HUAWEI 超級終端與 MatePad 2022 平板/輕筆電讓平板電腦變成筆電的延伸螢幕

ifans林小旭 2022-4-28 01:52:42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4246

平板電腦也能變成電腦的延伸螢幕!HUAWEI 宣佈將在台灣推出三大款新品,分別為 MatePad 2022 版、第 11 代 MateBook D14、D15 筆記型電腦以及 MateView 顯示器,並宣告「超級終端」服務上線,讓筆電為中心來與平板電腦、顯示器以及耳機等設備透過拖拉方式輕鬆互聯,平版電腦更能變成筆記型電腦的延伸螢幕、共用或鏡像顯示給其他使用者 (例如同步分享簡報),打造更便捷的智慧辦公場景以及簡單的使用者體驗!現有已購的 MateBook 筆記型電腦系列使用者也可在 2022 年 5 月 14 日起進行更新 (實際支援機型,以網站正式公告為準),達到更便利的操作體驗!


「超級終端」服務可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拖拉完成 HUAWEI 旗下不同裝置的快速連線,使用 HarmonyOS2 (以上) 版本的華為平板電腦更能直接變成筆電的第二螢幕 (有鏡像、延伸、共用 三種模式) 與無線硬碟 (利用平板內的空間) 等擴充應用,讓跨裝置串連以及資料傳輸可以更方便!

若使用 HUAWEI 旗下 MateView 等顯示器,更能透過"無線"傳輸或一碰傳方式與 HUAWEI 筆記型電腦連結,就把裝置上的畫面投放到顯示器上,不僅能擺脫距離限制,也可使桌面線材連結更加簡約美感!


HUAWEI MatePad 2022 版
HUAWEI MatePad 2022 版承襲歷代 HUAWEI 平板優勢,10.4 吋 2K 解析度大螢幕帶來 84% 螢幕佔比,且具備德國萊茵 TÜV 低藍光與無頻閃認證,還內建 Harman Kardon 調校的四大振幅揚聲器以及 Histen7.0 音效,搭配 7,250mAh 大容量電池,讓使用者可以完美使用一整天!


搭配專屬智慧鍵盤以及支援 4096 階壓力感應的 HUAWEI M-Pencil 之後,MatePad 2022 版更能增添生產力,諸如變身為延伸螢幕、共享螢幕或變成手寫板、隨身手寫筆記等,都是相當實用的類筆電設計!


當然,拿來給小朋友畫圖激發創意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搭配 HUAWEI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之後,使用者可以使用平板內鍵輸入法或安裝第三方輸入法來做文字鍵盤輸入,達到類筆電的操作體驗!


不過,話說 MatePad 2022 版是 10.4 吋螢幕,但在搭配窄邊框之後,機身體積並不大耶!


好~以上小旭簡單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的話,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歡迎訂閱與支持:https://linkby.tw/ifans
我的部落格:https://ifans.pixnet.net/blog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4-29 18:00
哇 銀幕好大啊啊啊啊
琳煾 發表於 2022-7-24 22:39
我超愛這個延展螢幕的功能,處理事件就會方便的許多,不會眼睛盯得要死,但是要延展雙螢幕,電腦的CPU就很需藥,因為你一定會不斷打開程式,我自己也是打開兩三個同時畫面電腦就有點頓頓的,還好我找到了宇豐電腦,幫了我一個大忙,解決了小麻煩,換來就是賺多一點錢,可以買新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ifans林小旭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500

    主題

  • 535

    回文

  • 5

    粉絲

我是 3C 部落客「林小旭」,同時經營同名「部落格、臉書粉絲團、YouTube、IG、推特」等社群以及「科技酷宅」Podcast節目,在 YAHOO、民視、卡提諾論壇、女人知己等網站也會看到我的產出被收錄與引用,有時也會在電視節目、廣播節目、新聞採訪或科技品牌網站中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