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交易正規平臺哪個好?看這幾點!

賺賺最重要 2022-4-29 17:28:30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8449
很多人都想投資現貨黃金,畢竟這種產品收益高,交易也十分靈活。沒有經驗的人要如何投資現貨黃金呢?當然是先選平臺,對於選平臺這件事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亂選很可能會進入黑平臺的陷阱。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交易正規平臺哪個好?看這幾點!

點差費用是多少?

投資現貨黃金有什麼成本呢?主要的交易成本就是點差費用,這種費用和投資者交易手數頻率以及平臺的點差有關,在交易手數一定的情況下,點差越大,投資者的點差費用就越高。
在一般平臺交易1手現貨黃金的點差費用為50美元,如果想降低點差費用,可以選擇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平臺,在這種平臺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平臺正規安全嗎?

目前本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如果想在國內安全投資現貨黃金建議選擇香港現貨黃金交易正規平臺,一些人說國外不是也可以投資現貨黃金嗎?確實,但是因為文字等原因,選擇外國平臺,一旦出現問題很難維權。現貨黃金交易正規平臺有哪些?認准香港十年金企。

平臺能杜絕滑點風險嗎?

眾所周知,現貨黃金投資有滑點風險,在杠杆的作用下,一旦出現滑點可能會出現巨大損失,投資者可能會因此爆倉出局。如果在市價平臺交易,那這種風險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可控。想真正控制杜絕滑點風險要選擇限價平臺,目前只有這類平臺承諾無滑點,只要設置了交易價格,無論出現什麼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限價平臺100%無滑點,風控嚴苛,入場盈利更輕鬆!

現貨黃金交易正規平臺哪個好?想選一個好平臺,投資者要根據上面幾點選平臺,比如平臺開設微點差帳戶有,是香港十年金企,最好還是限價平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