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大學直攻英美名校 TutorABC推遊留學

阿散井 2022-4-30 11:04:48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220
本文章最後由 阿散井 於 2022-4-30 11:08 編輯


TutorABC推遊留學,高中、大學直攻英美名校。

結盟Kaplan,主打高申請成功率

全球線上英語教育龍頭品牌又有新動作,TutorABC教育集團28日宣布,與全球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教育機構Kaplan結盟,助國人直攻世界各國名校,將有40所世界名校可供申請選擇,為台灣有志赴海外求學者「高品質、高申請成功率」的國際遊留學服務,其中更有多間學校提供多項豐富的遊留學獎學金。

英美百強學校,入選申請名單

TutorABC與Kaplan首波更祭出英國前50強、美國80強大學(根據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的豪華名校陣容,包括:英國的布里斯托爾大學、格拉斯哥大學、伯明翰大學、諾丁漢大學;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康乃狄克大學,以及其他多所英美知名大學。


透過TutorABC遊留學服務,全英美前100強的大學也能申請得到。

台灣第一個「全球人才教育服務鏈」

TutorABC教育集團總經理黃嘉琦表示,TutorABC的遊留學服務,不同於一般的留遊學代辦,除了結合原有的強項線上英語教育之外,也將有一連串的TOEFL、TOEIC、IELTS輔考檢定與線上課程,並與國際遊留學服務整合,打造台灣「全球人才教育服務鏈」。

後疫情時代,引爆遊留學熱潮

黃嘉琦指出,有志者或初階英語能力者,可以一路從建構英語能力開始,學會國際語言、考取國際檢定、最後進入國際學校就讀;對於英語能力有一定程度者、有英語檢定需求者,或已鎖定赴國外留學就讀者,也歡迎透過TutorABC切入學英語、考證照、申請學校等個別領域。

TutorABC指出,開辦首日已有數十位學生家長前來諮詢,目前既有會員中也引發高度詢問,預計隨著未來疫情解封後,可望再為國外留學/遊學與線上英語學習服務帶動新一波熱潮。

TutorABC全球人才教育服務:

英美遊留學顧問TutorABC Global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t7HUbBi6hn

成人線上英語TutorABC https://www.tutorabc.com/

更多訊息 https://blog.tutorabc.com/blog/detail?postId=52613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