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賽就像人生!超火辣中信兄弟球迷奈奈(本壘奈)

sanchers 2022-5-1 09:57:02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3001



文:Xavier

最近中華職棒比賽看臺上有個中信兄弟女球迷爆紅,在網路上被PO出後引起各家媒體報導,其實這位女球迷大有來頭,這次Xavier也訪問到本人。


她叫奈奈(本壘奈),是JKF女郎,外型像個洋娃娃,上圍驚人,難怪會成為焦點,過去就有自己大膽火辣的作品發表。




奈奈經常在洲際球場看球




奈奈上圍傲人


奈奈從2019年開始接觸棒球,一開始是朋友邀約到球場看球,當時不太懂棒球規則,在朋友的解釋下慢慢了解,發現跟學生時代喜歡玩的足壘球很像,加上坐在熱區感受到現場人山人海的加油熱情,開始迷上了棒球。



奈奈是JKF女郎


不論是啦啦隊每個賞心悅目的女孩賣力跟球迷一起加油、又萌又帥搞笑的吉祥物到球員洗腦的應援曲都讓奈奈印象深刻。


「越了解棒球這項運動越覺得人生亦是如此。」奈奈表示只要是在場上還沒有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之前就算是現在進行式,我們的比賽就不算結束。棒球場中永遠說不定的勝負和結局就像在人生當中會發生的事情一樣!生命還沒結束之前,誰都不能對我判下定論。





「只要自己不後悔,不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至少我盡力過了!我全力以赴了,那就夠了!從每一次的經驗中學習成長,不斷茁壯成長進步,我想這就是棒球也是人生。」從球賽中奈奈也領悟到自己的人生哲學。


到洲際球場看球的球迷,也有機會遇到奈奈,只要情況允許奈奈有時也會跟現場球迷一起合照,展現對球隊支持的熱情。






穿起小洋裝也是很有氣質



完整原文: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029456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ayso44 發表於 2022-5-2 10:40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身懷洲際導彈,火力驚人,男人見到都棄械投降
s0919 發表於 2022-5-4 21:28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19790102 發表於 2022-5-24 08:51
這臉假到不行
thomas035583 發表於 2022-6-23 21:12
美女就是生活的必需營養品阿 讚啦 多謝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