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虎躍新程彩燈展」空中長廊--- 彩繪燈籠放光明,燈光閃耀虎生威!

SJKen 2022-5-2 09:50:39 發表於 其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27056
本文章最後由 SJKen 於 2022-5-2 09:54 編輯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旅遊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年二月元宵節前後,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假A9 與A11銜接的空橋走廊,舉辦了「虎躍新程彩燈展」活動,活動至從2022年1月13日起至2月20日止,整個展區集結了國小、國中與高中美術班學生,超過300位小藝術家共同發揮創意,以虎年為主題,手繪1000顆彩燈,再搭配傳統應景的大紅燈籠高高掛,打造出一條空中長廊,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經過這條台北東區最繁華地段的燈籠長廊,都能充分感受到小小藝術家們為農曆虎年的開展,綻放出最燦爛閃耀的光輝,自然也成為許多朋友自拍的熱門景點。




順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往A11方向前進,空中長廊兩邊高掛著七排彩燈,搭配2022年與虎年吉祥話,琳瑯滿目讓人看得目不暇及。今年錯過這場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虎躍新程彩燈展」盛會的朋友,可以跟著本篇圖文重返時光甬道,感受當時的光輝燦爛,也希望這些充滿祝福的彩燈,能引領大家平安度過新冠疫情的紛擾。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虎躍新程燈籠展」
營業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營業電話 : (02)8780-9966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 11:00 ~ 21:30 週六到週日 11:00 ~ 22:00
FB粉絲頁 :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註)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電影,人生中最佳的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JKen

LV:7 大臣

追蹤
  • 1423

    主題

  • 15521

    回文

  • 7

    粉絲

許多朋友都曾為愛,心甘情願地當過愚人, 用心地付出了許多,卻不曾求相對的回應, 時間,是真愛最好的檢驗,生命中的智者, 也是一切虛實的答案,暈開了人性的真偽; 而電影,像人生中一面明鏡,映照出你我的內心; 以文字自省與反思,分享療癒給那等待引領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