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啊!哪次不戴 如果口罩解禁後⋯

happyes 2022-5-2 09:53:01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2448
pexels-photo-8689623.jpeg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如果五月底口罩解禁後」,提到如果5月底就不強制戴口罩了,那大家還會繼續戴嗎?她想起去年夏天時,天氣悶熱還戴著口罩真的超不舒服,而且家中不少化妝品都快過期了,因此才有這樣的疑問,不過她也強調這個問題是「假設性」的而已,一切當然還是要依指揮中心所公布的為準。

貼文曝光後,底下多數網友回應,「戴,戴了發現我挺好看的」、「會啊!可以避免感冒又可以讓我變帥,太讚了」、「戴,雖然很不舒服,不過戴了之後都沒有感冒」、「人多還是會戴一下,自從疫情開始之後我就很少感冒」、「健康重要,反正戴著也沒礙到自己」、「還會戴著吧,常常過敏」、「一樣會戴,不過如果真的很熱、沒什麼人的時候我會脫」、「戴啊,台北重災區欸」。

除了擔心疫情外,綜合網友討論,多數人決定繼續戴口罩的原因有二,分別是變得很少感冒,以及戴了比較好看。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夏天戴口罩妝真的毀的一塌糊塗」、「不會,夏天戴口罩真的好痛苦」、「很熱可能就不會戴」。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ewcar 發表於 2022-5-2 22:23
台灣才剛要邁向確診高峰而已
現在談口罩解禁真的太早吧
cendy023 發表於 2022-5-3 07:44
不會喔 就算解禁了 我也還是會繼續戴啊
藍天奕辰 發表於 2022-5-19 18:15
戴口罩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感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happyes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1

    主題

  • 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