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級的可愛!「童顏巨乳妹」PO新照引熱議,性感F奶太兇了!

bc38bd3976 2022-5-5 09:35:30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798

今天要分享一位過分可愛的妹子,靠著甜甜的微笑和童顏巨乳的外型,在網路上收穫了高人氣。這位正妹就是「Yami」,因為打扮很日系常會被誤以為是櫻花妹,其實她是來自上海的妹子,在Coser圈是相當知名的人物,近日在網路上發佈新美照後,又再度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一波討論了!





「Yami」有著超兇的F奶,喜歡吃日式牛肉蓋飯、炒豆芽和馬鈴薯番茄湯。她最近PO出身穿低胸綠色背心造型,綁著辮子、搭配綠色的可愛髮夾,清爽又適合夏日的打扮,擄獲了眾多粉絲的心,不少人都稱讚,「雖然是設計很簡單的背心,但她穿起來就是特別性感,相當好看~」







可愛的「Yami」在IG、推特上都擁有超過百萬的粉絲,她在日本也相當受到歡迎,外國粉絲非常地多,推薦給各位囉~~






IG:real__yami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5-6 10:35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rayso44 發表於 2022-5-28 13:14
童顏巨乳妹,超可愛,樣子好甜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38bd3976

LV:3 士兵

追蹤
  • 149

    主題

  • 188

    回文

  • 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