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天眼受邀參加第六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

外匯天眼App訊 :

  第六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於日前舉辦,主辦方表示,大國的貨幣戰爭不停歇,小國如薩爾瓦多,則已經把比特幣當作合法貨幣,因此台灣政府未來的金融科技發展策略,格外重要。而此次超過三十位產官學研領袖及外匯天眼,齊聚於第六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中,共同探討該話題。

  天眼此次來分享目前金融圈的亂象,分享現在網路上充斥著許多以假亂真的交易所及黑券商並且深度解析他們的套路,教會大家如何判斷外,也講了如何運用天眼app做查詢避免日後誤入歹徒的陷阱!。

  過程中也得到許多嘉賓的認可並且分享他們的切身案例,但全國商業總會區塊鏈應用發展研究所所長孫大千提到,雖然大家對虛擬貨幣市場一致看好,可事實上目前政府部門對於區塊鏈概念的了解有限,始終把虛擬貨幣及NFT認定為泡沫或者是騙局。其實投資是很簡單的,只要使用天眼APP篩選是能有效杜絕危險的。

  另外擔任本次高峰會閉幕致詞嘉賓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到場,但仍以預錄影片的方式致意,過去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曾經推行過「高雄幣」的構想,並且運用區塊鏈技術進行管理,期望藉此繁榮地方經濟、創造普惠金融。

  他也期待在這場高峰會當中,能夠激盪出更多的火花,使區塊鏈技術可以在金融科技產業中,做出更廣泛的應用及貢獻!

  活動中我們外匯天眼也準備了許多的精美禮品送給參與此次高峰會的各位嘉賓們,幫助其在這次會議上有所收穫!預防外匯詐騙,就上外匯天眼

  過程裡此時的主辦方也來與我們進行合照,並感謝我們贈送給大家相當實用的禮品,有助於參與的嘉賓更能完整的紀錄會議中的各大重點。

  小編沒想到的是活動結束前還有忠實的天眼用戶跑來要求拍照,我們感動除外,也幫他拍了數張照片好讓他回去分享給周遭的親友。

  最後以台中市經濟發展局李逸安、長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立法委員邱臣遠、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鍶科技總編輯楊方儒等人合照落幕結束今日精彩豐富的研討會。


2.jpg
3.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