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美股三大指數大幅收跌,怎麼回事?

賺賺最重要 2022-5-6 11:05:19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0756
5月5日美股三大指數大幅收跌,殺很多人一個措手不及。陷入虧損之中的人,可能還不知道這次美股為何大幅收跌,從過往的一些經濟數據分析可以發現美股下跌並不意外。

美國勞工部週四(5月5日)發佈的數據顯示,第一季度非農企業雇員每小時產出環比折年率下降7.5%,生產率創1947年以來最大跌幅。工業需求旺盛,但是勞動力人口卻不足,這迫使雇主提高了工資,通脹不斷飆升。在第一季度,勞動力成本年漲幅為7.2%,為1982年以來最大。

在疫情期間,美國給老百姓發了很多錢,市場上有巨大的勞動用工缺口,但沒人願意出來幹活,幹活的人少了,用工成本增加,企業利潤變少,通脹進一步加大。

在上述所有因素的疊加之下,美國6月份加息75個基點的概率上漲到75%,這是美股暴跌的主要原因。

不管是美股還是A股最近都大幅度下跌,現在進入股市似乎不是明智的選擇。不投資股票,把錢放在口袋上就能保護財富嗎?並不能,投資者依然要合理投資,才能真正保護財富增值財富,現在是投資雙向交易產品的好時機,現貨黃金就是雙向交易產品,金價在高位,有大幅度下跌的風險,選擇做空可以把握巨大盈利空間。現在開設一個微點差帳戶,就能小成本投資現貨黃金。

5月5日美股三大指數大幅收跌,提前瞭解經濟數據,可以發現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通脹加劇,美聯儲必然會不斷加息,而這利空美股。在目前的背景下,選擇靈活的雙向交易產品,容易躲過風險,把握收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