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炸彈恐嚇信「總統府、桃機、101」都被點名

Anson6677 2022-5-6 12:28:2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4899
世界最美總統府.jpeg

台北市警方於4日接獲報案,一間位於中山區的建設公司表示接獲不明的詭異電子郵件,一名自稱日本律師「唐澤貴洋」署名恐嚇信在信件中表示要前往高鐵站、總統府放置炸彈。

警方獲報後,已經派中山分局、中正一分局進行查處。同時也同步通知刑大、保大、保安科、保防科、督察室及協管中心等單位。目前全案正由警方進一步的調查中。

同時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封信件截圖,雖沒有明確指明,但從內容上來看,疑似就是建設公司所收到的恐嚇郵件。

a4fb15ff0c2fb9da8237bd9abb92c2eb.jpeg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的信件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日,台中市警方也接獲某廣播電台報案,該台接獲電子郵件,聲稱要向桃園國際機場、台北101、及澎湖馬公基地放置炸彈,並稱將於8日爆炸等語。台北市警局接獲轉報後,已緊急通知相關位查處,加強周邊安全巡視,並向上追溯恐嚇信件來源。

由於過去也曾接獲相同署名的炸彈恐嚇信,警方研判應屬同一歹徒或犯案手法的惡作劇,但因信件涉及人潮眾多的公共場所,警方仍不敢大意,將加派人員加強安全巡視。

新聞來源:ctwant、ETtoday新聞雲

/////

個人小評:不知道是真是假,但還是提醒各位記得離這幾個地方遠一點啊⋯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iddchin 發表於 2022-5-7 17:39
817 高端台灣人表示 : 這一定是 426 幹的! 為了抗中保台,台北市長唯一支持陳時中。





老闆我有努力帶風向,別忘了匯款喔!
f26c26 發表於 2022-5-9 08:09
不要想太多,日本人不會叫我們中華民國。大陸人也不會叫我們中華民國。
一定是817要轉風向。把疫情的事沖淡。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nson6677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2

    主題

  • 2

    回文

  • 1

    粉絲

陸軍退稅.身高190體重86.台灣人 今年80歲.工作自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