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超商、全聯、藥妝店開賣亞培快篩劑 售價曝光

阿散井 2022-5-9 15:00:0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941


經濟部表示,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等協調,明起北北基桃疫情較嚴重區域,將由四大超商、康是美、屈臣氏與全聯販售新冠快篩試劑。(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size=1.385em]為讓民眾更容易取得新冠快篩試劑,經濟部表示,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等協調,明起北北基桃疫情較嚴重區域,將由四大超商、康是美、屈臣氏與全聯販售新冠快篩試劑,初期會以亞培為主,但也會視量能,陸續納入其他經政府核可的快篩試劑加入,每人限購一劑,與藥局快篩實名制有所不同。
[size=1.385em]經濟部官員指出,政府不會硬性要求業者價格要訂多少,但據通路目回報價格,應都會在200元以下,約180元左右。
[size=1.385em]官員指出,四大超商與全聯、康是美等藥妝據點多,民眾取得方便,是最主要考量,且相關販售政策是否會由北北基桃擴大至其他區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與相關單位進行滾動式檢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